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2004CCTV-MTV音乐盛典专题 >正文
CCTVMTV音乐盛典拉票会举行 孙悦等斗歌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3:22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天晚上,第六届CCTV-MTV音乐盛典的北京拉票派对在JJ Disco隆重举行。第六届CCTV-MTV音乐盛典票选奖项的候选人孙悦、沙宝亮、爱戴、阿朵、艾尔肯亲自来到现场为数千名观众做精彩的演出并为自己拉票。另外韩国的复活乐队也特地前来为拉票活动捧场。

  在拉票派对上,所有的歌手都为观众演唱了两首拿手歌曲,并与现场的歌迷共同进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行“歌曲接龙”和“街舞比拼”的游戏。阿朵、爱戴、沙宝亮还亲自担任游戏的领队和裁判,演出的高潮部分则时孙悦和沙宝亮带来深情对唱《倾城之恋》。

  由于每年的票选结果都会在颁奖典礼现场揭晓,CCTV-MTV音乐盛典的三个票选奖项受到了全国歌迷和观众们的广泛关注,候选名单公布仅仅一个星期就已经有近10万人在网站为自己喜爱的歌手投票。截止到7月13日,MTV中国网的投票显示的最高票数候选人分别是陆毅(最受欢迎男歌手候选人)、韩红(最受欢迎女歌手候选人)、艾尔肯(具潜力歌手候选人)。虽然有了初步的名次,但是每个候选人的票数差距并不大,而且这个数字处于随时随地变化当中, 参加拉票派对的歌手都非常认真地对待这次活动,希望能用自己的实力带动更多的投票.

  第六届CCTV-MTV音乐盛典的三个票选奖项的投票将于7月21日结束,投票结果经过正式的公证会在24日的颁奖典礼现场公布。在接下来的7天将是这三个奖项票数变化的关键,广大歌迷朋友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支持自己喜爱的歌手。

  手机短信:

  移动用户发123至8003

  联通用户发123至9850

  网站

  MTV中国网(www.mtvchina.com)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孙悦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