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子十二乐坊4千万砸向美国市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3:42 新闻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晚报讯创造乐坛奇迹的“女子十二乐坊”即将于7月30日在上海大剧院首次举办上海公演,昨天下午该组合的经纪人王晓京抵达上海和记者举行了见面会,谈及“女子十二乐坊”进军格莱美计划,王晓京语出惊人地表示“今年秋天开始,我们预计投入5亿日元(合4千万人民币)启动美国市场,明年的格莱美我们信心十足。”

  虽然“女子十二乐坊”在亚洲地区取得了空前成功,但在世界流行音乐的大本营美国市场则是一片空白。王晓京介绍说:“今年下半年的重点在美国,计划在8月13日去美国,17日在美推出首张专辑《东方动力》,五个城市为期一个月的宣传。明年2月的格莱美我们已经预备申报世界音乐/最佳组合等类别的奖项,时间档期都已留好了。我们已经预备了5亿日元(约合4000万人民币)的经费进军美国市场,现在美国发出的宣传碟反响非常好,各大城市的主要媒体宣传通告排得密密麻麻,虽然美国市场不像亚洲那样有文化地缘性,但是我们我们对格莱美奖依然有强烈信心。”

  “女子十二乐坊”正在精心筹备的第三张唱片《敦煌》吸引著名音乐人喜多郎加盟,他专门谱写了音乐交给该组合演奏。前一段时间该组合还远赴敦煌实景拍摄MV,而6000万日元(合500万人民币)的投资也堪称国内罕见。王晓京表示“我们去了200人马,拍摄MV的电缆就用了3千米,发电车用了4台,几乎是拍摄一部电影的代价。”

  对于即将举行的上海音乐会,王晓京得意地说:“上海是个国际大都市,好东西见识多了,所以我们一定要把最好的东西拿出来。很高兴的是我刚才看到票出得差不多了,证明上海观众对我们还是很认可的。”作者:记者武鹏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