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各花入各眼男色亦如花 刘德华与金城武哪款更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4:53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事实上,要论证清楚“刘德华与金城武哪款更帅”这一命题,无疑是极其困难并富有学术争议的,毕竟,他们分属于不同时代、不同的FANS族群、不同的观赏角度、不同的MADEIN……。他们二人相当的,或许只剩一个含义不同的“帅”字。金城武的“帅”绝对是SUPER型的。早在他初出道时,媒体圈中就流行说———如果一个性取向正常的人与金城武“意外”相遇而不被其“电晕”,即可证明此人非女性。他的一张脸,脸上的一双眼,眼中的一缕光,随随便便就能帅到惊天地泣鬼神!

  刘德华的“帅”无疑是CLASSICAL型的。二十几年来,这位帅哥因为拥有一张全角度多侧面看均无可挑剔的经典俊脸而备受质疑。唱歌跑调的人能当“天王”、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凭什么?不就因为他帅吗!演戏巨烂仍能保持超高人气、撑起香港电影最后一面旗帜,为什么?不还是因为他帅吗!“帅”竟然成为一个人多年难愈的内心伤疤,旁人提起来就血流不止,足以证明他帅到如何天嫉地妒!

  但笔者以为,“刘金”二人分别拥有的迥异于他人的“帅”的内核,才更值得我们热爱———那就是同样的品正貌端。

  讲两个细节。

  说起金城武,许多人反映只要是拍他与女主角的激情戏,就会听到他不断向女主角道歉,像是做错了事情的小孩子,青涩得可爱。

  而拍过一百多部电影的刘德华几乎跟全港最美的女星都合作过,却从没闹过绯闻。陈慧琳回忆她与华仔合作《我不够爱你》MTV时,两人曾在一个小小浴缸中“肌肤相亲”,陈慧琳担心走光有些尴尬,刘德华相当善解人意,每回拍摄结束都起身帮陈慧琳拉一下衣服。所以,必须感谢拍摄了《十面埋伏》的张艺谋,感谢他独具匠心地让刘德华、金城武两代大帅哥首度集合在一块大银幕上,感谢他为广大女性观众提供了这一段养眼的“刘金岁月”。

  (来源:新京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