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永远不死的N个理由 关于《十面埋伏》四个段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这里是世界黑色幽默联合新闻社,简称黑联社。为了配合言情武侠特技大片《十面埋伏》上映,黑联社记者倾巢出动,从全世界各个角落挖掘到第一手消息,奉献给各位。

  章子怡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永远不死的N个理由

  章子怡小姐在影片的最后一刻钟里,始终处于濒死状态,偏偏又永远不死,躺在地上从秋天拖到冬天,还能站起来扔飞刀。这一英雄壮举引起一些不明真相的观众胡乱猜想。记者就此采访了有关专家。

  美国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说,这是科幻片惯用的技巧,他从《终结者》就开始使用了。在他的电影里,机器人、外星怪物都是这样,至少要死三次。当记者告诉他《十面埋伏》不是科幻片时,卡梅隆先生非常悲愤地说了句,“电影咋能这么瞎编呢”就挂了电话。

  而英国皇家科学院的法医学专家南森斯博士则解释说,这是非常正常的生理现象,一般尸体在腐烂的过程中,内部会产生很多气体,因此尸体要膨胀,这时手和腿就会微微向两边伸开,五个手指也会胀开来,好像尸体动起来了。就像你们中国古代管这个叫“诈尸”。记者告诉他,章小姐后面还有台词呢。南森斯博士非常镇定地说:“早说是《倩女幽魂4》不就完了,鬼片闹鬼有什么好奇怪的?”

  万人抗议

  《十面埋伏群星大乱斗》

  由于看好《十面埋伏》的影响力,日本著名游戏公司卡普空特别派出《街霸》系列的制作人船水纪孝制作了格斗游戏《十面埋伏群星大乱斗》。游戏于昨日凌晨起在日本发售,东京秋叶原排起万人长龙。但从昨天中午开始,就不断有玩家前往商家和卡普空公司抗议,并要求退货。

   在卡普空公司的会客室里,记者和几位玩家见到了船水纪孝。双方争论之后,决定让记者当场试玩这个游戏,记者发现金城武、刘德华这两位主角根本就不堪一击,章子怡一招“流云飞袖”就能打掉他们一半血。而船水纪孝解释说:“章子怡随便挥挥衣袖,能敲鼓,能耍剑,这是什么功夫?要不是她后来穿的衣服没有那么长的袖子,那些盾牌兵竹子兵还有什么可拍的?”玩家立刻指着记者的游戏屏幕质问:“那为什么宋丹丹一招‘许多许多许多刀’,章子怡立刻就死了?”船水纪孝一瞪眼:“人家一捆刀一起甩出去,立刻干掉二十多个竹子兵,章子怡的血槽能有多长?”就在这个时候,记者操纵的宋丹丹被小兵甲一下子干掉了。记者惊讶地看着船水纪孝,船水先生哀伤地说:“我这是为了忠实原著,你想想,这些小兵能在五分钟之内布起竹签阵,能边飞边削竹子边投,那是多么强的人啊?”记者说:“那宋丹丹还有必杀技‘许多许多许多刀’呢!”船水纪孝说:“你的刀都用完了,你不想想,她的造型好像竹子一样,身上能带几把刀?”

  “飞刀门”进入哈佛课堂

  美国哈佛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孟斯博士昨天看过《十面埋伏》之后,立刻宣布把“飞刀门”作为经典案例引进他主讲的管理学课程。

  孟斯博士说,“飞刀门”经过长期准备,设计了一个市场推广计划,企业员工落实得也很努力,并把大批客户引入到自己的商店中。但是这一大批订单却超过了他们店的吞吐能力——虽然影片没有披露,可以肯定“飞刀门”是消灭不了那么多“强大小兵”的。所以,这部电影告诉我们,如果企业的发展战略错了,员工们再努力,也只能以悲剧收场。

  《十面埋伏》暗藏《春光乍泄》武侠版

  香港导演协会昨天集体观看了《十面埋伏》。记者在影片结束后等在影院门口采访了几位导演。

  王晶表扬了和田惠美,说她的服装设计得很好。杜琪峰则认为自己的《柔道龙虎榜》还是可以跟《十面埋伏》竞争一下的。

  麦兆辉和王家卫异常激动,麦兆辉认为该片严重抄袭了自己的《无间道》。王家卫则说,这电影里面隐藏着一部《春光乍泄》。“开头刘德华派金城武去勾引章子怡,那是考验他。中间刘德华出手救人,救的是金城武,不是章子怡。否则,结尾刘德华和金城武手里都有刀,为什么用拳头打来打去?刘德华为什么要诱使章子怡拔刀自杀?”

  孙阳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