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赵忠祥被女医生告上法庭专题 >正文
赵忠祥饶颖再打口水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05: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日下午,饶颖与其律师皇甫大卫在京如期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吸引了数十家媒体到场。

  饶颖拿出了大量的文字材料,包括在这几年中去央视告状,央视回的条子,及几次到法院告状的资料,甚至还有饶颖自己写的一张密密麻麻的投诉明细。饶颖还拿出了一幅赵忠祥的亲笔水墨金鱼图。并放了两盘称是与赵忠祥的对话录音的一部分。对饶颖公开的证据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赵忠祥的律师王富进行了一一辩驳。“那张照片肯定是电脑合成的。就算不是,赵忠祥是名人,谁都可能找他合影,她提供的合影根本不算什么证据。至于水墨金鱼图,绝对不是赵忠祥画的,可能是她伪造的。”

  昨日上海媒体刊称饶颖接受采访时,直指赵忠祥和律师王富是一对同性恋,对此赵忠祥在电话里愤怒地说:“这是对我的侮辱。”而律师王富则怒斥:“这是天大的对我人格的侮辱,她就等着打官司吧。”(金陵晚报本报记者彭志强)“录音带”风波

  在昨天公开的录音带中,一名男性和饶颖对话。谈话的内容节选如下。

  饶:“怎么办?我现在这样,你说你跟我结婚,又说我笨,又让我把工作给辞了,说养活我,现在我却一无所有,只有一身的病。”

  男:“这些责任别都推在我身上。”

  饶:“是,这些后果不是你造成的是谁?我本人是应该有几分的责任,但主要责任在你。”

  男:“我让你辞去工作你就辞去了,傻子,我就这样骗你,骗一天是一天。”

  饶:“我知道告不倒你,所以你欺负了我这么多年不都忍着吗?”

  男:“你算说对了,傻子,当时你怀了我的孩子,我没有给你留下任何证据。我让你爱人陪你去协和做手术,你不能说那孩子是我的,更何况你住院我到医院看也没看你,无法证明那孩子是我的,这就是我的高明之处了。慢慢学吧,你还想跟我斗,早着呢,事过了5年多了,只能证明你住院流产,再也不能证明是我的孩子。”

  男:“你想把这个当成一个砝码,我现在娶你,你嫁我吗?”

  饶:“不知道,我不知道。”

  男:“我向你求婚,你嫁不嫁?”

  饶:“不知道,我也不敢说。”

  男:“我们怎么能谈得通呢?从结婚开始谈吧。”

  饶:“你说了很多次娶我,但一直没动。”赵忠祥回应

  记者:你认识饶颖吗?

  赵:不认识。

  记者:也不存在这样的录音?

  赵:她用电话骚扰过我,我不知道她录音干什么?她用电话录音想说明什么,以及想达到什么目的?我不懂。

  记者:她跟你打骚扰电话怎么说的?

  赵:因为是几年前的事,我不可能记得那么清楚,就包括你跟我说的第一句话是什么,我都记不住了。

  记者:她在敲诈中怎么说的,你怎么回答的?

  赵:我回答,从现在起她死了这条心!她用什么手段我都不可能给她。(京华时报)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赵忠祥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