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伯特·盖勒普羊城“出生入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09:1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继去年八月在长城成功完成“高空吊挂逃脱”的极限表演之后,世界“魔幻逃脱”大师罗伯特·盖勒普再次来到中国进行巡演,7月21、22日他将在天河体育馆演出,带领观众走进神秘的魔术世界,经历一场惊心动魄的逃亡之旅。

  呼吁媒体不要再“揭秘”

  近年来,世界各地的电视台都纷纷制作一些关于魔术“揭秘”的节目,让不少观众不再愿意欣赏魔术。罗伯特谈起这个话题,有些忧心:“魔术是一门艺术,要让这门艺术继续发展下去的话,就要保持神秘。我希望媒体不要再做‘揭秘’节目,给魔术一个发展的空间。魔术是魔术师的生活和梦想,夺走别人的梦想,是不道德的。”作为世界知名的逃脱大师,罗伯特称:“逃脱不是把戏,是真实的。”

  现场表演激动人心

  罗伯特为了让观众更了解他的魔术,现场露了两手。他从一个观众手里要了张百元人民币,在手里随便折了两下,红色的百元钞“变”成了棕色的美元。接着,罗伯特又从一个背着相机的人手里要了张一美元的纸币,再次随便折折,一张百元人民币又“变”了出来。

  钞票戏法看得大家眉开眼笑,随后的“钢针穿手臂”则有点吓人。罗伯特拿着一根锋利的钢针,从自己的手臂穿过,为了证明表演的真实性,他还把慢慢渗出鲜血的手臂给现场观众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晓健/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