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饶颖爆猛料:“赵忠祥是同性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09:54 金羊网-新快报
  “两角恋”突变“三角恋”

  陈旧

  这是一出高潮迭起的戏!就在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作出公审裁定之后,又有两个经典诞生了,一是赵忠祥的话:“我就是跟你认识,不等于我就跟你上床了;我跟你上床了不等于导致你怀孕了;你怀孕你就去做人工流产,这跟认识不认识有什么关系呢?”二是前日饶颖再爆猛料,除了大骂赵忠祥是老流氓,还指出他根本就是同性恋。十分具有戏剧性的是,这位被饶颖直指为赵忠祥“恋人”的不是别人,正是一直和她针锋相对的赵的律师王富。饶颖称赵、王两人混在一起已经很多年了。有趣的是,这件事发生在马龙·白兰度前妻说出白兰度经常带男人回家过夜之后,莫非饶颖从中得到了灵感?实际上,整起案件“突变”的地方总是让人有似曾相识的感觉。

  饶颖:这是赵忠祥亲口告诉我的

  当有记者进一步求证赵忠祥同性恋问题时,饶颖称这的确是赵忠祥亲口告诉她的。不过随后饶颖就很警觉地告诉记者,千万不能往报纸上写,因为她手头没有能证明这件事的证据。那么她的证据在哪里呢?饶颖表示,接下来会在北京召开新闻恳谈会,把所有的证据都抖出来,让人们了解真实的赵忠祥,她说:“我是不得已而为之,因为他们不让我在法庭上说话,更以各种名义阻止我把证据拿出来。现在案子走到这一步,我不能指望法院了,我只有靠自己!”

  据饶颖透露,她将在恳谈会上抖出的证据不仅有先前已部分曝光的录音带,还有大量照片和文字证据,其中甚至包括她做流产手术的证明等等,总之这些“内幕铁证”绝对能证明两者关系,并能揭露赵忠祥的另一面,“可以说这是一个庞大的证据链,大家看到这些一定会了解事实的真相。”

  王富:饶颖是在转移人们的视线

  针对饶颖的发难,赵忠祥的律师王富先是表示不会采取任何回应,因为她的这一举动旨在转移大家的视线,很无聊:“眼看7月20日的举证最后期限马上就要到了,饶颖又使出这么一招,她的目的只为拖延时间。”而当记者问及他与赵忠祥是否有超乎寻常的关系时,王富非常生气:“我与赵老师关系是不错,有多年的交情。但你这么问是什么意思?如果有人要传播不负责任的消息的话,可是要负法律责任的!”紧接着,声称没有听到任何录音带、也不会对此事作出任何回应的王富突然说道,“如果16号饶颖所出示的录音带如她宣称的那样有伤风化、含有淫秽内容的话,那她就有了公开传播淫秽录音的嫌疑,这可是涉嫌犯罪的事情!”

  对于16日饶颖要出示的证据,王富认为那都是她用来混淆视听的东西:“拉登的录音带都需要中情局鉴定3个月呢,怎么就能认定那个声音就是赵忠祥的,在中国找个把模仿声音的人该不难吧!至于照片就更可笑了,一张照片能说明什么问题,跟赵忠祥合影的人多了,可并不是每一个人赵忠祥都认识。”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晓健/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