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络游戏将实行分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0:14 哈尔滨日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焦艳玲)当前,含有暴力、色情等不健康内容的网络游戏,给辨别能力较差的青少年带来了不良影响。为此,中国消费者协会消费指导工作委员会、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游戏软件分会等单位日前共同发起了“点评网络游戏、推动游戏分级”活动。

  据了解,目前国内网络游戏用户已达1380万,占互联网用户的20.2%,预计到2007年将达到4180万。而在现有网络游戏用户中,50%以上为青少年。目前国内的网络游戏产品主要是舶来品,含有色情、暴力、赌博、愚昧迷信等不健康文化和有害信息的游戏混杂其中,这些虚拟世界中的不良行为刺激着未成年人的神经,以致发生未成年人因沉迷网络游戏而引发真人火拼、入室劫杀、猝死网吧等一系列事件。

  据悉,这次活动将向社会公布现有网络游戏评议结果。并按照暴力恐怖度、色情度、意识导向度等指标将游戏分3个级别。对那些容易诱发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和含有恐怖残忍等有害内容、严重违反国家相关管理规定的游戏软件,将提请文化管理部门坚决予以取缔。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