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俪一人分饰姐妹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0:14 哈尔滨日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贺沂沂)集合了孙俪、何润东、于娜、印小天四位当红偶像的电视剧《一米阳光》,今日19:45将在黑龙江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开播。据该剧导演张晓光介绍,在《一米阳光》中,于娜和印小天之间的爱情属于不打不相识,比较轻松。但是印小天心中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他当年来丽江旅游时,遇上大地震,好在有一位女孩在废墟中为他唱歌唱到声嘶力竭,使他支撑下去。从此,这位富家子开始了从温哥华到上海到丽江的漫长追寻。而何润东则爱上了孙俪,可是孙俪与一个已婚男人有长达八年的恋情,他们相邀到丽江过三天,这三天似乎将他们一生的爱都耗尽了。最后,处于矛盾中的孙俪投崖自尽,但丽江的一米阳光永远留在这个大男孩的心里。

  在这部剧中,孙俪一人分别饰演伊爱源与伊川夏两个角色。自从《玉观音》后,孙俪的名气大增。此次她一人分饰两角,可以说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孙俪说她演的姐姐伊川夏性格多面,既可以面不改色心不跳地为情人改变遗嘱,也可以素面朝天心无旁骛地享受三天的短暂爱情,然后纵身一跃跳下悬崖,是个“深沉老练精明成熟的女子”,而妹妹爱源则相对简单一点。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