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笑冬希望抓住“涉毒”真凶 零点忙录新专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0:32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笑冬表示:抓出“涉毒”真凶,大毛、朝洛蒙还是要归队

  早报讯在零点成员二毛否认零点乐队会复合之后,另一成员王笑冬昨(16)日来蓉时又称乐队复合不是没有可能,其不一样的口径令人惊讶。王笑冬表示:“二毛说大毛、朝洛蒙不会归队,可能是怕别人说我们炒作。我们希望执法机关能抓出陷害朝洛蒙两人涉毒的真凶。”

  零点乐队昨日来蓉演出,不可避免再次被问及因涉毒离开乐队的大毛和朝洛蒙是否回归。对此,王笑冬表示:“希望他们回来,这也绝对有可能,而且不会等太久。”王笑冬并不认为零点这样做是出尔反尔,“大毛和朝洛蒙出事后,就算他们不退出谁也拿他们没办法。但两人为了保全乐队声誉,一冲动就退出了。现在大毛想归队,这很正常,我们也想他们回来。这绝不是炒作。”

  不过,王笑冬认为大毛和朝洛蒙要归队,前提是要把涉毒事件查个水落石出。“现在虽然有一个姓孙的承认是他下的药,但关于大毛和朝洛蒙两人当时是否在场的说法还不一致,我们希望能查个清楚。”王笑冬表示,他个人认为涉毒事件是精心策划的阴谋,否则不可能在大毛两人刚进去不久就遇上检查,但这些都得有证据才能证明。

  零点乐队正在为录制新专辑做准备,目前已经录好一首歌。虽然没了大毛和朝洛蒙,但王笑冬笑称:“零点乐队该做什么还得照做,我们新来的两个帮手使我们在技术上和以前没什么两样,只是感情上觉得孤单。”(记者吴晓铃)编辑:唐唐 来源: 天府早报(来源:天府早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