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凤凰卫视海若工作室成立 刘海若回工作岗位(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1:10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7日电7月16日,凤凰卫视“海若工作室”在北京宣布成立。在伦敦遭遇惨烈车祸两年两个月之后,刘海若重新回到工作岗位

  刘海若2002年5月10日在英国遭遇火车出轨意外,头部遭受重创,身体多处骨折,肺、肝、脾脏严重受损,曾被英国医生判定需要进行“脑死亡”测试。但是,刘海若在昏迷了三个月后苏醒,并奇迹般地好转,终于在两年后重新走上了工作岗位。

  发布会上,刘海若笑容可掬地与记者见面。虽然身体上重伤过后的痕迹还在,但她依然美丽而坚强。她介绍了自己目前的工作情况后说,由于身体原因,现在虽然还不能坚持全天工作,但自己每天都在努力,相信一定会把海若工作室办好。

  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说,成立“海若工作室”目的在于让海若重回工作岗位。目前的工作主要有三项:

  一是帮助海若重新融入社会、融入同事们之中。海若工作室成立并不代表海若已经完全康复,可以正常工作了。海若目前还有大量的康复工作要做,成立工作室,重回凤凰大家庭,生活在同事们的关爱和忙碌之中,对于海若在心智上和身体上的恢复十分有益,这是康复工作的一部分。

  二是适当参与节目前期策划工作,也可能会在凤凰一些节目中客串嘉宾主持。根据海若身体恢复的情况,公司会考虑逐步加大工作量。

  三是可以参与一些慈善和爱心公益活动。2001年6月,海若在救助白血病女孩陈霞的《生命20小时》电视直播中担任主播,给公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受伤后,她还克服种种困难,参与了救助智障儿童的活动,她还将担任香港乐施会“毅行者2004”活动的主礼嘉宾。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