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妮斯顿被传流产布莱德闻噩耗落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3:43 信息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安妮斯顿一直希望和老公生个孩子。

  本报讯好莱坞女星安妮斯顿在一个月前被好友证实已怀有丈夫布莱德·彼特的骨肉,但前日有报道说安妮斯顿已经不幸流产,而40岁的布莱德在听到这个噩耗后不禁崩溃落泪。

  据美国媒体报道,35岁的安妮斯顿在得知怀孕后欢喜若狂,知情者说:“两夫妇知道会做爸爸妈妈后非常兴奋,本打算先让朋友保密,随后再向外面正式公布,但是没想到命运却另有安排。”该消息人士接着说:“有一天安妮斯顿肚子不舒服,布莱德送她去看医生,当医生告诉他BB已经没有时,布莱德即刻流下眼泪,今次的事对他们打击很大。”安妮斯顿的发言人最初向媒体否认流产的消息,之后就改口表示“还不能告诉大家具体情况”。

  友人都表示幸好这段时间有布莱德给予安妮斯顿支持。据其友人说:“安妮斯顿一有压力就会吃不好,睡不香,人一瘦就更不利于怀孕,布莱德还要求爱妻增肥5公斤,他深信他们最终都会有孩子的。”

  而心情欠佳的安妮斯顿上周早些时候为英国某信用卡公司补拍广告时曾大发雷霆,原因是她坚持要对方到她度假的迈阿密拍摄,还不肯就广告内容改发型和衣服,表现得很不友善。另外,英国《太阳报》报道上周四安妮斯顿到洛杉矶的Lasky整容诊所内整容达5小时之久,因为不想被人见到而从后门悄悄离去。闻玉(来源:信息时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