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面埋伏》周末“叫座不叫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4:26 扬子晚报

  昨天是《十面埋伏》首映的第一天,预期的火爆场面终于在周末之夜出现,“一天票房全超5万,当晚黄金时段人满为患。”在“引爆场”意外遇冷之后,如此情形总算让影院老总们的脸上露出了些许笑容。但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观众“叫座不叫好”的局面非常明显,《十面埋伏》的票房潜力其实并不令人乐观。

  人满为患,票房如期发飙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记者分别在昨晚7点半、8点、8点半左右来到工人、华纳与和平影城的售票厅。所见都是一片人头攒动、排队购票的热闹景象。九点左右,记者在和平影城的售票窗口被告知,9点20的当晚最后一个黄金场影券已经售罄。

  记者注意到,昨晚的观众群仍以年轻人居多,大都是出双入对的情侣或成群结队的同事、同学。“我们俩都喜欢看电影,本来因为上班错过引爆场已经很郁闷了,今晚说什么也得看一场。”情侣小史和小华为此排了整整半小时的队。

  劣评不断,市场后劲堪忧

  首日票房火爆的背后,一个尴尬的事实是,一批批目睹《十面埋伏》真面目的观众多数没有认同感,“不值票价”的懊恼之辞频频从散场人群中传出。记者在一些影厅内发现,现场感觉与“引爆场”相差无几,情节经常引来笑声一片。一位观众在走出影院后非常直接地告诉记者:“太差啦,很假,很做作,比《英雄》差远了,张艺谋真令人失望。”另一位学生则说:“没想到这样一部万众期待的电影竟是搞笑居多,对白简直夸张离谱。”偶有心满意足阔步而出者,赞美之辞依然是对《十面埋伏》的无形讽刺,“还行,场景漂亮、音效很棒,总之平常心吧,不能对老谋子要求太高。”

  看着影迷们一个个失望地离去,影院经理们多少对未来的票房有些忧虑。“其实你别说花四五十块进场的观众,就是我们自己都对电影很失望。”一位影院的经理告诉记者。据说,很多影院的预售票最晚的已开始卖到月底一些场次,“在听了这么多批评之后,一些单位团体会在今后预定票时提出什么样的折扣要求。”这位经理忧心忡忡地说。本报记者张磊实习生张淑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