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面埋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5:38 信息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离引爆首映场还有3个多小时,已有观众提前在影厅门口坐等。本报记者龙成关摄

  本报讯张艺谋新作《十面埋伏》昨日零点在全国上映,观众爆棚。上海与广州两地在前晚10时分别推出了搭售《大红灯笼高高挂》和《英雄》的《十面埋伏》连映场,显示出院线对《十面埋伏》的票房不完全有把握,但前晚的首映情况还是十分火爆,比预期要好。广州三大影院都临时加场,零点行动的首映票房共计28万,是好莱坞大片《魔戒3》广州零点首映票房成绩的2.5倍。因此,院线方面对于该片的票房仍持乐观态度。

  三大影城紧急加场

  前晚11:20左右,飞扬影城的候场区域已经被等待观看零点首映的观众挤满了。据飞扬影城杨眉经理介绍,当晚飞扬开了3个厅放映《十》片,10点的“《英雄》+《十面埋伏》”连映场一早就满座。“零点首映”的两个厅门票也已经所剩无几,但观众还在不断涌进飞扬影城,因此,影城只好临时再开一个厅加映一场《十面埋伏》。

  在天河电影城,观众到场人数超出了预期的情况,影片上映前1小时,此时能容纳300人的放映厅已售出一半的票,贵宾厅的票也有零星售出,影城决定临时加开一厅。天河电影城当晚的票房为2万多元,对此,该影城有关负责人麦经理表示满意,称已经超出了预期。

  在中华广场电影城,离引爆首映场还有3个多小时,已有观众提前在影厅门口坐等。由于前来买票的人太多,临时加开了一个厅。记者在票房看到,购票观众多以情侣、学生为主,其中也不乏一家三口来争睹这部大片的。截至7月16日凌晨零点,该影院首映场共售出近500张票,上座率近七成,票房收入总计27146元。中华广场电影城关经理表示,从目前出票形势来说,首映票房不如《英雄》火爆。

  票房难超《英雄》

  华影南方院线副总经理邱晴女士对记者称,“《英雄》是中国的一个票房奇迹,《十面埋伏》能卖到这个地步已经很不错了。”她预计《十面埋伏》的票房不会超过《英雄》,但会比好莱坞大片《后天》、《魔戒》要好。

  据悉,《十面埋伏》昨日零点首映南方院线的总票房为18万,珠江院线的总票房是10万,总计28万,不包括之前的预售票房4.8万。其中飞扬影城的以5万票房名列第一,佛山大明星影城以4.5万票房名列第二,紧随其后的是天河电影城。

  严密监控防盗版

  值得一提的是,《十面埋伏》与当初《英雄》一样,防盗版查票房的工作也进行得非常严密。记者观察到,昨天凌晨零点的首映场,为了杜绝瞒报票房等现象发生,中影集团特别委派了200多名监票员下到全国各地影院,严格检查影院是否严格按照最低票价出票,进行实际人数的核对,杜绝凭关系免费看电影的现象发生。本报记者周昭黄敏仪见习记者梅劲实习记者钱科宝(来源:信息时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