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全国人民都“笑了” 发行方对此表怀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5:47 华商网-华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十面埋伏》近日热辣上映,全国人民再一次体会到了张艺谋的“冷幽默”,原本一部高投资、大制作的悲情片逗乐了各地观众,而该片的发行方却对这种现象的发生表示怀疑,北京新画面公司副总秦立新在听过记者转述观众总结出来的某“搞笑片断”后还说:“这个片子我都看了N遍了,我怎么不记得有这样的镜头?”

  全民娱乐 各地观众举报笑料

  北京:金捕头被抓后第一句话是“兄弟们在哪?”让人好像看到《草原英雄小姐妹》中,小姐妹醒来的那句“公社的羊在哪”。

  上海:在随风与小妹被众多高手以竹牢围困之际,宋丹丹饰演的大姐在危急之刻将二人解救出来,宋在四周翡翠竹林以及飞刀门掩映之下,轻轻收颔,微微抬头,郑重其事地张开嘴巴……“小妹,你回来了”。

  河北:两个男人在雪地中激斗,尽情释放着力量和情感,章子怡饰演的小妹在观众看来已经死去,没想到她又在关键时刻醒来了3次,只为突出她和相识3天就相爱的金捕头的感情……

  笑声四起 观众频频笑场

  北京:3个影院都被笑翻

  制片人张伟平曾经拍着胸脯打包票:“如果你看《十面埋伏》不哭的话,来找我。”事实上,记者从北京方面得知,在电影院里观众笑场的情节不胜枚举,而北京一同行告诉记者,“北京观众笑翻了”。据北京一家报社的3位记者分别在3个影院的所见,观众的反应大同小异———笑场。

  上海:异曲同工的《阿甘正传》上海记者透露,在上海放映《十面埋伏》时,观众笑得最厉害的就是宋丹丹救章子怡的情节,他们认为该情节与《阿甘正传》中汉克斯在东西海岸跑完数个来回十分相似,实在是忍不住让脸上的笑肌变形。

  河北:章子怡是黄金圣斗士

  据悉,在河北的电影院里有观众笑得睁不开眼了,他们最受不了的是章子怡像圣斗士,每到快不行了的时候,体内就开始燃烧“小宇宙”,用这些能量继续支撑。

  成都:宋丹丹不被认可

  同行称,在成都《十面埋伏》迎来的也是笑场,放映厅并没有出现一片唏嘘的景象,反而观众在不该笑的时候也数次爆笑,他们认为宋丹丹、章子怡的几场戏最搞笑。

  发行方 恼怒不该出现的笑声

  昨天记者联系北京新画面公司副总秦立新时,他称并不知道有观众笑场的情况发生,接着向记者询问有哪些地方能惹人发笑,记者刚说到小妹和金捕头被困竹林,千钧一发之际追兵却整齐地削起竹子,秦立新马上说:“你看电影了吗?我看了多少遍了,都不记得有这么个镜头,你说的是哪儿啊?”他表示,看电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而且肯定地表示:“看到最后还有人能笑出来吗?我不信。”而制片人张伟平接受记者采访时则表示,观众笑不笑场不是他能控制得了的,很多记者都询问过他这个问题,他不想就此发表什么意见。不过他的语气听起来十分恼火,最后不等记者问完问题就挂断电话。本报记者 蔡怡枋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