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4年湖南娱乐频道星姐选举专题 >正文
2004年度星姐选举产生20位准星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8:21 潇湘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经过长达6小时的马拉松般的艰难复选,2004年度星姐选举的20位准星姐昨晚终于诞生。通过初选进入前60名的佳丽昨晚各施奇招,在众评委面前各显才艺,除了歌舞等“常规武器”外居然还使出了包括评书、相声在内的奇招。在两轮艰难的淘汰赛后,刘碧瑜、简露萍等20位佳丽终于令人羡慕地成为今年的准星姐。她们将马上进入集训,备战下一轮的淘汰赛,并决出12位选手飞往马来西亚,与海外赛场的佳丽争艳吉隆坡。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十八般武艺齐上阵

  除了一位佳丽遗憾地因病缺席,其余59位进入复选的美女昨晚统一身着白色吊带背心和热裤、亭亭玉立地在舞台上亮相,现场观众顿觉特别清凉养眼,两位男主持李响和张伟也在众美女面前秀出最佳状态,妙语连珠搞活气氛。

  分组淘汰阶段是对众佳丽至关重要的一关,在这一关中她们有足够的时间展示自己的才艺,同时在众评委和观众面前赚足印象分,体现彼此的实力差距。为了争取眼球,众佳丽都毫无保留地施展十八般武艺,从最普通的民歌、流行歌曲、民族舞、现代舞、街舞到现场手工制作、花艺、器乐,甚至还有话剧、评书、相声、诗朗诵等,让人眼花缭乱。特别受人关注的津巴布韦“黑美人”水晶则表演了一段独具风味的津巴布韦风情舞,其热辣大胆赢得了评委的认可,闯过首关。

  在第一阶段的淘汰赛中,D组一位选手周想表演了评书《上海的炮声》选段,在表演中她一人分饰两角,非常生动感人,体现了相当高的专业素养,强烈感染了在场的众多竞争对手及场下观众,赢得了热烈的掌声。然而令人十分意外的是,在实力并不是很强的D组中周想竟然被首轮淘汰!这一几乎出乎所有人意料的结果让原本自信满满的周想拿到淘汰通知时表情复杂,美丽的脸上写满错愕与失望。

  记者带着疑问采访了省话剧团的王峰以及湖南师范大学文学美学双博士颜翔林这两位评委。王峰表示,因为他的评审注重的是舞台表现力方面,因此他给周想分数比较高,他认为周想的表演很有爆发力,是个不错的演员苗子。但是颜翔林则认为,尽管周想的表现确实非常出色,但这毕竟是选星姐而不是选演员,他更注重的是自然淳朴的美,周想的表演在他眼中稍嫌夸张了一些,因此在他这里得到的分数比较低。 实习生 朱 青 记者 贺 琛 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