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豆豆成了“办案高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9:38 东方网-文汇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文/鲍蕾

  7月12日晚6时半,上视电视剧频道将推出由文广集团投资、电视剧频道策划,并携手广州大城影视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80集系列剧《司徒公办案》。剧中,深受沪上观众喜爱的节目主持人豆豆,演活了一个才华洋溢、聪明机智、刚正不阿、为民除害的太平县令司徒骏。

  在近年的电视荧屏上,豆豆是沪上出镜率最高的节目主持人之一。她主持的青少年节目,能歌善舞,充满活力;她加盟《智力大冲浪》节目的小品表演,塑造了各种角色,被誉为“百变花旦”。《司徒公办案》是她的电视剧处女作。汇聚了沪、港、台三地编剧高手的《司徒公办案》创作班子,结合豆豆在观众心目中“开心果”的形象,为其精心设计了一系列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正剧谐说”,把一个个案情扑朔迷离、悬念丛生、剧情跌宕的公案故事,通过喜剧的形式呈现在观众面前。

  演惯了夸张风格的小品,如今要适应更贴近生活的电视剧表演,这对豆豆是一个不小的考验。在长达3个半月的半封闭状态的拍摄期间,在导演的点拨下,豆豆认真琢磨两种不同的表演方法,较好地完成了剧中赋予角色的表演任务。为了充分发挥豆豆擅长的“百变”表演特色,剧作者为豆豆设计了司徒公“微服私访”时扮演的丫环、渔夫、马贼、捕快等20多个不同的人物类型,豆豆演谁像谁的表演才能得到了充分的施展。

  初试告捷的豆豆表示,希望能有机会在更多的电视剧中一试身手,为观众塑造更多更好的艺术形象。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