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埋伏》首日票房全线飘红 张伟平咬紧音像版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9:39 沈阳今报

  今报讯 7月16日零时起,《十面埋伏》在全国各大影院全面上映。据全国各院线汇总统计,《十面埋伏》零点行动票房已达到155万元,超过《英雄》当年76万元的零点票房。记者从《十面埋伏》出品方新画面公司了解到,虽然首日全国总票房还没有具体统计出来,但是从各地反馈来看,《十面埋伏》的首日票房已经全线飘红,超越《英雄》几成定局。

  张伟平咬紧音像版权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为了让《十面埋伏》票房突破当初《英雄》创下的2亿元票房神话,制片方新画面公司不管从上映档期、宣传阵势等各方面都奇招迭出。特别是在监督票房方面,新画面公司更是派出了200多人到各影城进口处现场监督。新画面公司总经理张伟平告诉记者,这次从反馈来看,北京、上海、广东、四川、重庆等地的上座率都非常高。“目前拿到我手中的只有海南的票房统计,截至3点半,票房已经超过20万元。但那里的院线经理告诉我,美国大片一个档期下来票房都没有超过这个数字。”各地的火爆形势更是让张伟平咬定音像版权不放松:“今天还有发行商找我,要买《十面埋伏》的音像版权,我没有同意。现在这个形势我更有信心了,音像版权两个月内坚决不卖!”

  沈阳影迷热情高涨

  记者昨日从北方院线获悉,尽管不是周末,但光陆、星辰、银泰等几家影院都出现了观众上座率几近爆满的现象,有不少影迷提前就在影院门口等着放映。截止到昨晚8点,仅光陆影院的票房就达到7万元左右,整个沈阳影市已近15万元票房。

  大部分看完电影的影迷认为,《十面埋伏》要比《英雄》好,无论是剧情还是画面都更完美。稍显遗憾的是,沈阳首日票房略逊当年的《英雄》,影院认为,这是观众对电影的消费更理性了。据悉,《十面埋伏》还将在沈阳上映一个月。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