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五月天首创“五月天五周年专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9:39 沈阳今报
  记者李萌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在全球乐迷的期盼下,“五月天五周年全亚洲联合记者会”于昨日正式举行,为了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他们所在公司滚石唱片特意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五月天五周年专机”,当这架专机隆重登场的时候,全场人无不为之惊讶。

  这架专机机身部分有五月天肖像彩绘,飞机内部更有以五月天主题设计的纸杯、纸巾、登机音乐,更有相关纪念商品可以购买。这项象征华人之最的创举,筹备一年多,代价高达1000万元,如此大手笔费心打造,除了代表这是个五月天的时代,更让五月天随时都可能出没在你身边,阿信兴奋地说:“希望众多旅客都能看到这个创举,也要告诉大家五月天正式向全世界出发,我们离成为‘亚洲披头士’的梦想又跨进了一大步。”而有恐高症的谚明也说:“看到自己肖像在飞机上觉得很新奇,希望对面飞机上的乘客看到五颗人头不会吓一跳。”

  记者会大家最关心的就是新专辑的问世时间,玛莎坚定地说:“第五张专辑将于10月发行,虽然手边的歌已经完成13首,但一向坚持品质保证的我们要用心熬出更好的作品。”而主唱阿信也表示:“五周年V计划不只是计划,更是给歌迷的承诺,我们一定会努力!”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