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最佩服刘德华做事自信 黄日华宣布退出娱乐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1:20 千龙新闻网

  昔日红遍华语圈的黄日华昨日到沈阳出席某内衣品牌的代言活动时,做出了一个很惊人的举动,宣布退出娱乐圈。

  黄日华当年与刘德华、梁朝伟、苗侨伟、汤镇业并称为TVB五虎将,而今各自的发展不尽相同,在演艺事业上,刘德华成了天王、梁朝伟成了影帝。当年黄日华主演郭靖时,其他人还正处于事业的起步阶段,面对如今这么大反差,黄日华心里反倒没有落差,“我的性格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有点像郭靖,别人再好我也不会羡慕。其实刘德华是我最佩服的一个,他做事一直都很有自信,而梁朝伟是我们几个中演技最好的一个……他们红都是有道理的,但是我觉得他们应该早点成家了,这一点我比他们强。”说到这时,黄日华露出满足的微笑。

  他还透露女儿今年已经14岁了,但记者问到孩子叫什么名字时,他不肯说,因为他不希望女儿踏进娱乐圈。(来源:沈阳今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