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越剧票房壮大 每周都有演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1:22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观众报以热烈掌声 张文利摄
票友演唱《梁祝》选段

  本报讯(记者何树青实习生臧磊)前不久结束的“天津市今晚报杯首届越剧票友汇演”,在广大市民中产生深远影响并结出丰硕成果,越剧票房不断壮大,票房活动热烈火爆,票友表演水平不断提高。昨天下午,尖山百花越剧团市民学校越剧班师生在谦祥益文苑联合演出,让人们在炎炎夏日里体味到这支南国奇葩津门盛开的幽香。

  越剧在本市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戏迷众多;今晚报杯首届越剧票友汇演余韵袅袅,许多戏迷通过本报或直接找到票房要求加入。如“尖山百花越剧社”,由原来的几人、十几人扩展到目前的30多人,名称也改为“尖山百花越剧团”,并在街办事处等部门的支持下,办起了市民学校越剧班。坐落在鼓楼内的谦祥益文苑每周都为越剧票房提供演出场地,深受戏迷欢迎。票友的表演越来越有看头,演出剧目丰富多彩,清唱能听出韵味,彩唱能看出风采。

  昨天,越剧班教师程秀云、王芳表演的《追鱼·书馆》颇具情趣,张青莲表演的《手心手背都是肉》神气十足,孙淑珍、王杏花表演《梁祝·楼台会》,王晓明演唱《沙漠王子·算命》,五芳等表演了《红楼梦·黛玉焚稿》。艺术指导郑翔云、刘秦珠表演的《梁祝·十八相送》珠联璧合。学员唐学杰学习越剧只有一个月的时间,而她清唱的《浪迹天涯》却透出几分味道,学员史丽娟、关艳霞、张业惠清唱的《舞台姐妹·心一片情一片》精神饱满,具有南国情韵。“精缩版《红楼梦》全剧”更是独具匠心,以经典唱段做串连,既勾勒出剧目脉络,又展示了越剧班学员阵容和风采,台下喝彩连连。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