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叶童否认婚变行为“失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5: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被传拍剧时发脾气乱扔东西

  叶童早前出席电视剧《摇摆女郎》的记者会时,突然拂袖离场,据知正在拍剧的她,因备受冷落,脾气更是一发不可收拾,行为一反常态。

  向来工作态度极佳的叶童,被指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摇摆女郎》时,情绪突然失控,除开工时经常黑着面,向工作人员及对手大发脾气外,日前拍摄一场王喜与叶童的争执戏时,叶童竟乘机乱扔东西泄愤,令其他演员大吓一跳,只好对她保持距离,叶童亦因此变成“孤独精”。

  叶童的情绪化举动,令戏中演员胡兵和林熙蕾避之不及,先后主动向中央电视台要求删减戏分,以免继续成为泄愤对象,更有演员有意辞演,避开叶童。但由于剧集已拍了三分之一,为顾全大局,导演只好临时改剧本,删减叶童的戏分。对于叶童近日的“失常”行为,有人怀疑是她的婚姻出现问题所致,虽然老公陈国熹曾赴上海探班,但叶童见到老公只是稍露笑容,而当老公离去后,她又故态复萌。刚巧早前传出陈国熹与梅艳芳生前经理人王敏慧在街头拥吻,故怀疑她因婚姻不愉快而性情大变。

  记者就此事联络上叶童,身在上海拍剧的她,断然否认与剧组演员合作不愉快。她说:“这是没有的事,我怎么会对别人黑口黑脸,我对大家都很客气的。”叶童说可能平时坐于一旁默不作声,别人误会她冷酷。至于乱扔东西发脾气,叶童则认为是“剧情需要”。她说:“我认为做演员最基本的条件是控制情绪,如果不能这样就算不上是个好演员。”谈到婚姻触礁一事,叶童指发布消息的人是希望刺激别人的视觉效果。她强调现时婚姻状况良好。

  (王尚)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老公与别人拥吻,叶童心情怎会好呢?

  (晓健/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