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义助好友黎明排MV 黄秋生通宵惨变落汤鸡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8:34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沈寶茜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比一》MV照

  南方网讯香港媒体消息,黎明(Leon)及黄秋生又再碰头,这次秋生为Leon新歌MV担任嘉宾,轮流与性感金发美女卿卿我我!不过,秋生都算够朋友,通宵之余又要被冷水从头淋到脚,幸好有美人相伴!

  黎明与黄秋生合作拍《无间道III终极无间》后成为好友。Leon早前为新歌《一比一》拍摄MV时,特别邀请秋生助阵,还加上性感兼养眼的金发美人做拍档,MV可谓极尽视听之余!

  秋生惨变落汤鸡

  其实秋生这次仗义相助,亦捱了不少苦头,除了过足一晚通宵,其中一场淋水戏更要淋足几分钟,虽有穿比坚尼美女陪做落汤鸡,但秋生依然冻得发抖,Leon见他冻成这样,立即飞奔上前替秋生盖上毛巾保暖。

  虽然Leon在MV有两个造型,但似乎不及秋生穿上豹纹西装的Q版绅士造型有趣,加上秋生不时鬼鬼马马向靓女模特儿装模作样,非常搞笑。不过,影帝一样会遇上难题,秋生当晚便被一个打高尔夫球的镜头难倒,最后Leon惟有只拍他的脚部,然后换上他的西装做“替身”,把镜头顺利完成。

  早前Leon透露这个MV制作费过百万,对于秋生的义助,Leon尤其开心:“真的很多谢他,因为他刚在日本拍戏回来,就赶着开工,第二日还更要去演艺学院拿奖!通宵还要给水淋!”Leon表示MV正在做后期工作,很快便会面世。

  编辑 小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