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冯巩投资电影要吃“热豆腐” 徐帆刘孜争风吃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03 沈阳今报

  今报讯 好久没有相声演员冯巩的消息了,原来他一直在河北保定秘密拍摄由他自编自导自演的新电影《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这部片子里汇集了演艺圈的众多明星大腕,目前拍摄已经过半,昨天,冯巩回到北京参加了郭全宝的葬礼,终于公开露了一面,但是谈起自己拍摄的新片时,冯巩还是显得十分低调。 冯巩这下玩大了

  自从三年前那部广受欢迎的《谁说我不在乎》之后,冯巩就基本从电影、电视剧中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消失了。因为一直没有遇到适合的电影剧本,他的银幕表演一搁就是三年。当冯巩看到电影《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的原始剧本,就突然来了感觉,他觉得这就是自己等待了很久的一部作品。该片于6月下旬开机至今一点没有做宣传,显得挺神秘。

  冯巩不仅一人身兼编、导、演三职,而且也是该片的投资方之一,新片到底讲了一个什么样的故事,冯巩是打死也不说,因为他想让观众等片子上映时再看,只表示他这次演的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小人物。记者经过多方打探了解到,影片讲的是冯巩作为一个下岗工人与三个女人发生的感情纠葛。其中穿插了很多相声语言。

  冯巩为了这个角色下了很大的工夫,“每天到太阳底下晒,就是为了让自己变黑,看起来像个苦命的人。” 徐帆刘孜争风吃醋

  冯巩导的戏绝对少不了大腕,在这部影片中,光客串的演员阵容就十分强大,有郭达、李琦、句号、郭冬临、丁嘉丽等等,虽然他们各自的戏份都不算多,但是为片子增色不少,而且大家都是冯巩一个电话就给叫来的,足见冯巩强大的号召力。

  片中,虽然是冯巩与三个女人都发生了感情纠葛,但最出彩的部分还是第二个女朋友的扮演者徐帆,她演了一个泼辣、精明的裁缝,徐帆在片中完全放下了高贵的架子,不惜破坏自己的形象,演得十分投入。一向伶牙俐齿的徐帆没想到参演影片《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还要讲一口地道的保定话,更没想到保定话这么难学。剧组专门请了保定话老师,徐帆很勤奋,一有空闲就勤学苦练,有不明白的地方就及时请教老师。有时说了一堆“绕口令”后,她不禁开怀大笑:“什么呀,说得我直翻白眼!”徐帆到组里的时候,冯巩的保定话已经说得很溜了。

  冯巩新片的结局可是喜剧收场,有情人终成眷属,那么这个“有情人”到底是谁呢?记者终于打探到是著名演员刘孜,“以前他演的《站直了,别趴下》、《谁说我不在乎》、《没事偷着乐》等影片都非常不错,尤其是演小人物总是活灵活现,各有味道,在这部戏中我更领教了他的这种功力,跟他拍戏总能把我带起来。”刘孜服了。

  该片计划于8月初移师北京拍摄最后几场戏,8月中旬关机,年底与观众见面。首席记者宁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冯巩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