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百名“新丝路”美女进入“集中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0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王佳莹 实习生 蔡敏珊) 第三届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开营仪式昨天在广州美博城隆重举行。从100名美丽选手首次接受了公众和媒体的检阅。她们将在7月19日到31日接受封闭式的美丽训练。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大赛的外景任务将成倍增加,观众除了可以通过电视机荧屏观赏到选手们丰富多彩的外景镜头外,还将比往年更多机会与这些佳丽零距离接触。值得期待的是,本次大赛将采用国际流行手法,在选手参赛花絮中全方位表现模特参选的真实过程,包括选手们的喜怒哀乐和内心世界还有她们比赛得失的感情剖析等,具有强烈的震撼力。

  “真人秀”的表现方式将贯穿整个大赛的始终,引入了国际竞赛的淘汰机制。大赛的导演表示,在初赛时让选手即时知道赛果,虽然很残酷,但对选手来说其实也是一件好事,可以让她们对自己的本身条件有一个大概的了解。据悉,本届大赛的选手综合素质比去年有所提升,80%是在校学生,身高都在168厘米—183厘米之间。

  图:郭晴/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蕥 嬉/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