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迈克尔·杰克逊又要当爹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03 金羊网-新快报
  不生则以,一生就是“四胞胎”

  新快报综合报道 (记者 王佳莹) 已是三个孩子父亲的杰克逊似乎对自己孩子的数目仍然大不满意,日前,有媒体踢爆,一名神秘女子已经为他怀上了四胞胎!看来,这名被“娈童案”官司缠身的巨星真的是“恋子成癖”了。

  据悉,该女子是一名女演员,曾就“娈童案”一事写信支持杰克逊,表示自己深信他是无辜的。杰克逊收到信后大为感动,并亲自回信给她,更在信中问她是否愿意为他生孩子。该女子立即答应。今年5月,该名女子通过人工授精的形式成功怀孕,当时植入子宫五个胚胎,最后有四个成功存活。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在不久的将来,杰克逊将成为“四胞胎”的父亲。

  去年,美国小报《Globe》收到线报,爆出杰克逊有一名16岁的私生子,而他的生母更是高度机密,两母子现在于瑞士隐居。杰克逊认为他的这个私生子约瑟夫与其他儿女不一样,希望他能过普通人的生活。为怕儿子曝光,他一直让约瑟夫在瑞士与生母居住,外间只知这名儿子的母亲名为卡芙莲。但当时杰克逊的发言人却否认了有关传闻,指该电视节目内的孩子只是杰克逊其中一个干儿子。
而警方在调查“娈童案”的时候,曾盘问自称是杰克逊其中两名儿子的母亲戴比·罗,查询他们是否杰克逊的亲生骨肉。戴比是杰克逊整容医生的护士,她与杰克逊生下两个儿子,但孩子的监管权归杰克逊,至于杰克逊另一子的母亲是谁,至今仍是个谜。

  由于杰克逊三个儿子无论肤色与样貌均不似黑人,外界一直怀疑他们并非杰克逊亲生。

  (蕥 嬉/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