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八卦门:永远有多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03 金羊网-新快报
  门主 陈旧

  贾斯汀地下情曝光:分手有多远?

  贾斯汀麻烦大了!先是女友迪亚兹SM录像带在网上被公开叫卖,接着又跳出一个名叫拉卡·克罗夫特的22岁模特,大爆她与贾斯汀的地下情。拉卡说,贾斯汀在看到她的艳照之后,开始对她狂追不止,几周之后就做出了符合“私情”规律的事情——上床!至于拉卡迷惑贾斯汀的法宝,不外乎是和迪亚兹相比,她有乳房、长腿以及年龄上的优势,看来,爱露屁股的贾斯汀这回得准备脱裤子吃板子了。
潘妮洛普与麦康纳:爱情有多远?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自从3月与汤姆·克鲁斯分手之后,潘妮洛普与麦康纳的绯闻就随之曝光了。据目击者说:“他们显得如醉如痴,潘妮洛普显然不像还对汤姆旧情未了的样子。”尽管他们一直不肯承认关系,但最近麦康纳在接受访问时,忍不住地称赞潘妮洛普:“她以新奇的眼光看待一切,甚至以前见过无数次的事物也是如此。我觉得她的清新和无邪非常可爱。”好玩的是,这句话有另一种读法:她以新奇的眼光看待一切男人,而男人也确实是她见过无数次的事物!

  黄日华退出娱乐圈:退休有多远?

  昔日红遍华语圈的黄日华前日出席某活动时,做出了一个很惊人的举动,宣布退出娱乐圈。谈起娱乐圈的冷热反差,黄日华说:“我的性格有点像郭靖,别人再好我也不会羡慕。其实刘德华是我最佩服的一个,他做事一直都很有自信,而梁朝伟是演技最好的一个……但是我觉得他们应该早点成家了,这一点我比他们强。”——用早成家来自夸,正所谓“英雄莫问去处”!冷暖自知的黄日华还表示,不希望自己的女儿以后踏进娱乐圈。
(蕥 嬉/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