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踏着捷报来北京 林俊杰"唱游中国"始于 (2004-07-19 09:05:05)(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05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因不久前获得台湾第15届金曲奖最佳新人奖而备受鼓舞的林俊杰日前空降北京,为其新专辑《江南》造势,同时也以歌友会的形式宣布了2004年“唱游中国”之旅的开始。

  可以说,林俊杰是踏着捷报来到北京的。推出不久的《江南》销售成绩一路飘红,内地发行方星文唱片不久前宣布销量定会超过50万张。整张专辑的作曲由林俊杰包办,他还参与了编曲及制作。《豆浆油条》是林俊杰非常喜爱的歌曲,他说起这首歌的创作过程,是因为自己非常喜爱早餐时吃油条喝豆浆,缺了哪一样都感觉不对劲,于是突发灵感,用两者来代表互相离不开的情侣。

  主打歌《江南》很“跳”,林俊杰说,《江南》在西洋的R&B节奏里加入了非常中国的洞箫与古筝,借中国古代侠士精神表达恒久不变的爱情观。它是林俊杰在中国内地26个城市游走时,沿路背着计算机和键盘所酝酿出来的。林俊杰笑言自己从未去过江南,没有感受过江南的秀丽多姿。《江南》只是代表了他对内地美丽神秘的感觉。(北京青年报 杨文杰王会)
(来源:北京青年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