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卫健扮演“小鱼儿”充满信心 不怕被议论装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15 千龙新闻网

  宽松白T恤、白色短裤和夹脚凉鞋,看到如此学生打扮的张卫健,你绝对不会相信这是他在片场正紧张拍摄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昨日,由于北京酷热的夏天,无奈之下张卫健只能做这般清凉打扮,只有等到小鱼儿的戏开场时,才换上戏装。对于自己实际年龄远远大于小鱼儿一事,充满信心的张卫健表示他不怕别人说他装嫩。此外,张卫健在片场大赞袁泉、范冰冰两大美女,坦言不怕女友吃醋。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对于张卫健年龄过大,扮演十七八岁的小鱼儿是否合适的疑问,张卫健显得非常自信:“到时候看画面啊!看到了画面就会知道是什么样子了!小说中没有说明花无缺和小鱼儿谁是兄谁是弟,只是花无缺深沉一些,小鱼儿活跃一些,因而显得比小鱼儿大很多。王晶的这个版本还要走喜剧路线,这跟我的特长吻合,年龄应该不是什么问题。”此外,小鱼儿脸上典型的伤疤,在张卫健的定妆后并没有出现,他解释说这也是为了使画面更加好看才放弃了小鱼儿标志性的伤疤。(来源:成都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