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杜德伟与女模玩泡沫比基尼 全力打造新专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25 金羊网-新快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杜德伟的特别演出。

  久违歌坛三年后,杜德伟将在7月底推出最新的国语专辑。借电视剧《第8号当铺》的热度,杜德伟趁热打铁,新专辑中将挑战音乐感官新极限。也许是担心久未出唱片人气下滑,杜德伟不惜性感亮相,除了已经曝光的“耶稣”外,还和多位性感女模特一起洗泡泡浴,非常香艳。

  以前每次拍宣传照杜德伟都大叫没新鲜感,希望能来点特别的,冲着这句话,这次唱片公司不但将拍照的地点拉到台北最热门的夜店拍摄外,还找来多位身材火辣的女模特跟杜德伟大玩“泡

  沫比基尼”。不但如此,连杜德伟自己也换上了短到不能短的热裤半裸上阵。为了让画面看起来更加健康性感清凉,还特别在现场安排三个人大打“泡沫仗”。一开始杜德伟还略显羞涩,跟两名模特相敬如宾,没想到这两个女生一点都不害羞,直接拿起了“水枪”就往杜德伟的脸上乱射,杜德伟见状也不甘示弱地回敬大朵泡沫迎战,搞得现场每个人全身都是泡泡,像是一群人在泡泡浴。

  新专辑不但邀请到老搭档小虫担任制作人,还有金牌制作人彭莒欣、陈伟、陈子鸿、徐世珍、黄俊郎等十多位顶尖音乐人联手操刀,为这张专辑添加了许多不同的音乐新元素,十二首歌曲可谓首首都是主打歌。专辑的整体概念一改另类方向,将12新歌串联起来犹如展开一场“完美的缤纷假期”,企图开启杜德伟的音乐新生命。第一波主打歌《脱掉》挑战了所有人的听觉和视觉新感官,要带大家把烦恼束缚全部“脱光光”。杜德伟笑着说:“我可是带着健康正面的心情唱的喔,要想歪的人我也真没办法!”

  (来源:金羊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杜德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