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牛群“辞官”风波专题 >正文
牛群债务官司开庭 牛嫂已到蒙城摆平部分纠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0:16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本报曾经刊登过牛群因欠债被三位安徽蒙城农民告上法庭,这场官司将于今天在蒙城开庭审理,金陵晚报记者昨天得悉,牛群本人对此事相当重视,他派了夫人和秘书专程赶往蒙城,与其中的两名债主已达成了庭外和解。

  该债务纠纷的起因是牛群于1999年担任安徽蒙城县副县长之后成立了蒙城五子牛饮品公司,五子牛饮品公司因工程款、材料款以及押金等形式欠三位债主的债款分别为83696元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23000元、8000元,债主多次催要欠款,而公司总经理却表示:“公司没有钱,还不了。”他们不得不向法院提起诉讼。

  本月初,该案件被安徽媒体曝光后,全国哗然,全国许多媒体纷纷参与报道此事,但牛群一直回避媒体,没有接受过任何采访。但前几日,据称,牛群夫人前往蒙城,专为解决此债务纠纷事件而来,但一直没有公开现身,而牛群的秘书也突然主动和三位债主挨个接洽,告诉他们可以通过庭外和解的方式处理此事,公司保证在8月10日的时候还钱。

  债主们责问牛群的秘书:“为何现在才主动提出还钱?既然要还,为什么又要拖到8月10日?”对方表示:牛群前段时间一直在北京搞封闭创作,而前段时间上网时,才突然发现此事已经在全国闹得沸沸扬扬,所以紧急委托秘书处理此事。牛群的某处在北京的房产即将出手,有一百多万元,但要到8月初才能拿到房款,他将用这笔钱来还债,所以还债的日期也只好放到8月10日。

  对待这一说法,其中的两位债主都接受了这一建议,而张志锋则不同意,因为牛群欠他的钱最多,而且他听到传闻称,“五子牛饮品公司将于本月底申请破产”,他害怕自己的钱打了水漂。但现在,其他债主已经达成谅解协议,所以张志锋的压力特别大,但今天他还将挺起胸膛走进法庭,对于此案件的审理,本报还将继续关注。金陵晚报记者 刘伟

  (编辑 晨光)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牛群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