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李小龙忌辰将推出纪实电影《一代英雄李小龙》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0:19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明天是武打巨星李小龙的第31个忌辰,国内著名音像公司盈采文化将推出一部有关李小龙生平的最新版纪实电影《一代英雄李小龙》,不但剖析这位电影巨星最神秘的功夫电影世界,还深入揭示了银幕背后鲜为人知的一面。

  从上个世纪七十年代直到今天,李小龙一直抓住了全中国乃至全世界华人的心。李小龙将中国武术惩恶扬善的侠义精神在银幕上发扬光大,他的电影改变了此后娱乐电影的面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貌,促进了中国武术的普及化。美国音乐电视台VH1在最近选出的“200个最伟大流行文化偶像”中,李小龙榜上有名。《一代英雄李小龙》用详实的资料、历史的镜头,加上新的观点和最新研究成果,一层一层揭开了李小龙身后的一个个谜团,较全面地记录了首位全球知名的香港明星李小龙的生平事迹和令银幕打斗的魅力与感染力焕然一新的民族豪杰形象。

  作为功夫片的开山鼻祖,李小龙对洪金宝、成龙、元彪甚至周星驰等著名电影人日后的影响是不言而喻的。(利 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李小龙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