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极》剧组移师内蒙古草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4:52 新京报
  张东健、真田广之合约将满,刘烨戏份加重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无极》上了草原,运势是否会和地势一样平坦?

  本报综合报道电影《无极》开拍至今,因遇上重重波折,令拍摄进度大受影响。继武指林迪安因合约期满要告别剧组后,15日又传张东健、真田广之的合约即将届满,未能完成全部戏份。导演陈凯歌急谋对策,将两人戏份加在另一主角刘烨身上。

  陈凯歌执导的《无》片,自开拍以后曾遇上恶劣天气,在云南搭建的海棠精舍又出现严重质量问题,拖延了拍摄进度,演员档期亦大受影响。张东健与真田广之的合约届满后,导演惟有急改剧本,把张东健与真田广之的戏份移向档期较为宽松、原本戏份最少的刘烨身上。据悉,更改后刘烨的剧份已直逼张东健。

  剧组指刘烨、谢霆锋等演员合约都是在九月约满,但谢霆锋即将开拍之新戏《小鱼儿与花无缺》剧组则表示,霆锋八月中旬便要开工;刘烨的经理人则表示刘烨十一月才开拍新戏,故此十一月前都可追随《无》片剧组工作。

  目前《无极》剧组已经来到内蒙古克什克腾旗阿斯哈图并重新开机,此地将代替原香格里拉海棠精舍外景地。据剧组负责宣传的人士透露,现阶段电影亦已完成了三分之二,在内蒙古拍摄几个月后,再回北京补拍一小部分,影片便大功告成,约在九月中旬完成拍摄。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