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伯茨至少息影五年做妈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5:19 深圳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好不容易造人成功的大嘴美女茱莉亚·罗伯茨,母性已经超越了一切,事业正如日中天的她为了集中心思抚养好一对双胞胎,决定等孩子出生后至少息影5年。

  想孩子都快想疯了的罗伯茨毫不掩饰将为人母的兴奋,尽管预产期是明年年初,但她正盘算着本月一拍完备受观众期待的《十二罗汉》后就暂别影坛,专心等待孩子的出生。

  一位朋友说:“她盼了这么久才当上准妈妈,所以怀孕后她想全心全意地做一个好母亲。现在她正在赶拍《十二罗汉》,之后就要放慢生活节奏,静待生产。”

  但是怀孕并没有改变罗伯茨爱耍大牌的脾气,反而变本加厉。有报道说她让《十二罗汉》制作方多破费了几百万元,只是因为她不喜欢自己在片中的形象,所以不断要求重拍。

  美国媒体说,由罗伯茨、乔治·克鲁尼、布拉德·皮特、凯瑟琳·泽塔琼斯和迈特·戴蒙等一干大牌明星联袂主演的影片《十二罗汉》,费用不断增长,令制片人担心不已。

  知情人说,罗伯茨因为不喜欢自己的戏服,7月上旬她硬是逼着全体剧组人员搭乘包机飞到芝加哥,斥重金换上服装重拍了了一天才善罢干休。但是华纳兄弟电影公司的代表否认了影片超出预算的说法。作者: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