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背叛男友许绍洋?林韦君又被曝移情别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6:4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林韦君再度被指移情别恋
许绍洋将被飞掉?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曾经腿踏两船的林韦君最近又被指出再度移情别恋,这次的对象是和她一起拍摄新戏的坤达。根据剧组人员表示,在拍摄一场拥抱戏后,可以感觉到两人常假戏真做,不仅在片场私下会找隐密的地方聊天,拍完戏后,还上演温馨接送镜头。不过对此,两人皆不表态,以不否认也不承认的低调态度面对传言。

  据工作人员爆料,林韦君背着男友许绍洋与坤达暗通款曲,事情曝光是来自于两人的一场亲热戏,两人在拍摄亲热拥抱的片段时,由于两人抱的难分难舍,现场气氛让众人傻眼,最后甚至演变成两人失踪。

  此外,工作人员说还说,抱完后,林韦君、坤达的关系就有点怪,拍戏空档时,会神秘搞失踪,躲在隐密处谈天说笑,甚至下戏后,坤达还温馨接送林韦君回家。

  林韦君这次又和一同拍摄的坤达传出“君坤恋”,不禁让人怀疑她“脚踏两船”的嗜好,之前,在拍摄<麻辣鲜师>时,和林佑威互有好感而相继交往,之后在拍摄<海豚湾恋人>时移情别恋和剧中男主角许绍洋的地下情曝光,时间没过多久,现在又因和坤达一起拍戏,而被指出和两人私下互通款曲,让外界揣测“绍君恋”是否会因此起变化。

  对于“君坤”,由于两人私下各自有男女朋友,传言会因而牵扯到4个人,所以,两人皆未表态,目前正在上海拍戏的林韦君则以忙碌为借口不方便多谈,坤达则以“只是好朋友”作为响应。林韦君的经纪人则表示,根本就没这回事,林韦君和许绍洋的感情依旧。(来源:大洋网综合)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