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人”何炅推出个人专辑 用长沙话唱轻摇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8:56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0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昨天下午,主持人何炅举行了他正式进军歌坛的首张个人专辑《可以爱》的盛大记者会。除了唱片公司的老板以外,柯蓝、小涛等何炅的圈中好友齐来捧场,还有不少FANS远道而来。何炅表示,虽然他现在在娱乐圈确实很红,但是他并不希望成为任何人心目中的完美偶像,而且他也承认,自己以新人身份进入歌坛,实在有一种怪怪的感觉。

  何炅告诉记者,这张专辑从着手录制到现在已经历时三年,其间包含了他的很多心路历程。在录制这张专辑的时候,他是本着有一搭无一搭的心态,纯属玩票,但现在他希望能够成为一个专业的歌手,这才能对得起自己那么热爱唱歌的心情。为此,他签约了唱片公司,也接受了过去自己始终不能接受的艺人身份。不过何炅还是表示,“我是一个艺人,但是我不希望成为这张专辑文案中说的完美偶像,因为那样的人生太累了。”同时,何炅也揭示了一些新专辑的幕后故事,比如其中有一首歌《微笑》是和桑兰合作的,由于桑兰还不能像正常人一样活动自如,她进棚录这首歌的时候就非常辛苦,以至于何炅看着她录,几次落泪。

  当然,何炅也有比较担心的事情,那就是他现在不能做到在舞台上灵活自如地边唱边跳,“我只能特别专心地一句一句地唱歌,要不然肯定会忘词,这样的‘丑事’我曾经在湖南那边的节目中出现过,其实现在都有些后悔了,当初我干吗写那么长的歌词呢!”而另外一件何炅担心的事情就是他要以新人的面貌进入歌坛,参加各种评奖,“我特别期待这张专辑能够在乐坛取得不俗的反响,不过自己在演艺圈已经闯荡7年了,现在以新人的面貌进入歌坛,感觉总是有些怪,不过我不介意和任何人比较,因为在乐坛的道路上,这只是我的第一步。”

  据了解,何炅的这张专辑《可以爱》采用了抒情、摇滚、轻R&B和电子曲风,其中他还会用长沙话唱日式轻摇滚《世界》。(记者郝晓楠)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