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任贤齐跳楼?假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9:02 金羊网-新快报
  前日,一条关于“著名歌星任贤齐在台湾跳楼身亡”的消息赫然出现在某网站上,并迅速引起广大歌迷的关注。记者通过调查发现,原来这则消息不过是一个恶作剧。小齐的经纪人小柯闻讯后怒斥这个制造闹剧的“幕后黑手”无聊,拿人家的生命开玩笑非常卑鄙。而无端惹火上身的杭州某网络公司老总则称,这可能是他们的竞争对手蓄意策划的“阴谋”。目前,杭州公安部门已介入该事件。

  据网上消息称,7月18日凌晨2时20分,著名歌星任贤齐在台湾中瑞大酒店13层跳楼自杀,当场昏迷不醒,立即被送往附近的马偕纪念医院抢救,于3时43分,正式宣布抢救无效身亡。此时医院门口已聚集了多位小齐生前的友人……根据友人周先生称,小齐坠楼前曾大量饮酒,具体坠楼原因不明,有关人士正在调查。为了证明确有此事,这位消息发布人还在文字旁配了几张事发当时的图片。但仔细辨认,记者发现,图片颇似张国荣去年在香港文华酒店坠楼时的旧图。
为了求证消息的真假,记者昨日拨通了身在香港的小齐经纪人小柯的手机。他一听记者的转述,立刻就火了:“谁这么无聊啊,居然拿人家的生命开玩笑。小齐正在台湾为新专辑录音,而昨日他还去海上冲浪了,根本就没这回事!”

  昨日,记者登录提供假消息的“官方网站”后惊奇发现,该网站竟没有任何有关任贤齐的消息,只有大量的QQ币、游戏币等宣传广告。记者随后联系到该网站的蒋姓负责人,他称:“考虑到事态的严重性,我们发现后就立即报了警,现在正全力配合警方开展调查。”据了解,警方调查已有了初步结果,这则假消息是杭州另一家网络公司发布的,因为存在竞争,对方才通过这种“卑劣”手段陷害对手。

  (蕥 嬉/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