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新专辑上市倒计时 内地台湾掀预购狂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9:18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仿佛是一种不需要信约的盟定,每年这个时候,酝酿一整年的“周杰伦音乐旋风”,必定准时引爆。无论是媒体或歌迷,对于周杰伦新专辑的曲风、创意取材、甚至专辑名称等等,都充满好奇与期待,2004年暑假华语唱片市场的重点大片周杰伦最新专辑——《七里香》,必定同样不会让大家失望!

  和传闻中的俄罗斯风情略有不同,新专辑的同名标题曲也是第一主打歌《七里香》,是一首完全中国风味的诗意情歌。它仍是最佳拍档周杰伦与方文山合作的作品,方文山执意地说,他这次是写诗而不是填词。在炎热的夏天听七里香,有一种如沐清风的凉爽,彷如走进徐志摩与陆小曼浪漫的爱情诗篇。杰伦的第一波音乐,不同于前两张的磅礴气势,却是如诗隽永,也是他欲呈现的一番新意。而从第一张JAY同名专辑、第二张“范特西”专辑、第三张“八度空间”专辑到第四张“叶惠美”专辑,周杰伦每一次的专辑名称都给了歌迷许多想象空间,也给了大家许多惊叹号,这一次第五张专辑周杰伦首次以主打歌名『七里香』做为专辑名称,周杰伦表示因为对这一次专辑的音乐充满自信,希望大家能把注意力焦点放在音乐上,将话题回归到音乐上。

  为了让内地歌迷第一时间听到这张JAY的全新专辑,新索音乐将在8月3号与亚洲其他地区同步在内地发行《七里香》。倒计时的等待既是一种幸福也是一种考验,而新索音乐完全体会到歌迷们急切的盼望心情,这次将首度联合全国众多销售商,要搞一次轰轰烈烈的预购活动。而且为了回馈歌迷,所有于7月21日起至8月2日在指定地点以原价25元预购CD的,凭预购卡,之后(8月3日起至8月10日)都将得到一张限量纪念珍藏版的《七里香》专辑,专辑中除了歌曲CD之外,还附有新索音乐特别赠送的限量“JAY海参崴写真卡”,5张一套彩色精美印刷,绝对值得珍藏。

  而歌迷们从各种渠道打听到此次预购的消息之后,这几天已经有无数电话打到新索办公室及各大销售商处,因为抢先预购,就能抢先拥有不一样的周杰伦!华语歌坛头号大人物的影响力果然非同一般。

  目前《七里香》内地盛大的预购活动准备工作业已在上海、北京、广州三地全面铺开,预购地点包括:思考乐书局(上海、北京)、赛博廊SONY数码店(广州)、UME(新天地影城)、21世纪便利店等。

  (来源:新浪娱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