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图:黄伊汶余文乐"约会" 谭咏麟派人跟踪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9:19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阿乐和Emme一直低调拍拖,不想影响事业,不料功亏一篑,终被踢爆。

  Emme出席活动时笑容满面,但谈及阿乐即煞有介事地收起笑容。

  谭咏麟、李克勤、黄伊汶(Emme)及黄家强等,前日(7.18)到广州为下月底的“柬埔寨金边爱心之旅”作呼吁。他们将与余文乐及2R等先后到广州及金边探访,阿伦与克勤则因档期问题,只能参与广州一站。

  传出绯闻的Emme与阿乐,将会成为旅程的焦点,连阿伦与克勤也不禁取笑。在广州出席电台访问的克勤说:“很可惜没得去金边,没得看阿乐和Emme情况怎样。”阿伦亦附和笑说:“Emme说那边没有‘狗仔队’,所以不会怕,但我会请‘狗仔队’过去跟踪,再报料给大家的。”Emme则表示希望探访后可到吴哥窟观光,问她是否与阿乐同行,她立即收起笑容说:“不会,别提这些了。”

  另外,阿伦与克勤前日出席活动,比原定时间迟到半小时,原来之前发生了交通意外,阿伦以‘飞哥跌落坑渠’来形容:“我和克勤分开车坐,因为下大雨水浸,克勤坐的车开到了坑里,弄了很久才出来,最后克勤只好与我同车了。”

  对于环球人事变动,阿伦与克勤表示只属小事:“影响不大,最重要是歌好不好。”Emme则说:“同新高层谈过,很有信心,Budget同以前一样,预计八月出碟。”但家强却坦言有少许混乱:“有一点点乱,洪迪给了我一些信心,有谈到续约问题,这张碟对我续不续约是个关键。”他并透露正与艺能斟洽经理人合约,同时亦考虑其他选择。(来源:大洋网综合)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