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资料:电视剧《阴谋与婚礼》分集简介(11-15)(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0:01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第十一集

  比娜表示要不惜一切代价告倒罕纳一家。在法庭上尼拉吉说自己喜欢卡佳拉,但卡佳拉律师一连串的问题使尼拉吉不知所措,叫喊着要回家。卡佳拉不忍心看见尼拉吉痛苦的样子,决定撤诉,并劝服了母亲。迪尼史在卡佳拉和比娜面前忏悔,非常感激卡佳拉所作的一切。卡佳拉要求迪尼史把她带回罕纳家,并让母亲为她祝福。

  卡佳拉回到罕纳家开始锻炼尼拉吉的生活自理能力,让他学着自己刷牙、洗脸、穿衣服,尼拉吉对此很不习惯。比娜邀请尼拉吉和卡佳拉来家里做客,尼拉吉开始还排斥比娜,认为她还会把卡佳拉带走,在比娜不带走卡佳拉的保证下,尼拉吉高兴的和卡佳拉来到比娜家。比娜和卢姬卡都很友善的欢迎尼拉吉,比娜还给尼拉吉做了他喜欢的鸡肉,饭桌上卡佳拉锻炼尼拉吉自己动手吃饭,尼拉吉不干,这使卡佳拉很尴尬,比娜体谅的喂尼拉吉吃饭。

  萨尼提怀孕后,迪尼史和瑞卡对她悉心心照料,萨德西尔却对萨尼提态度冷淡。迪尼史和瑞卡也让萨德西尔多陪陪萨尼提,尽管很不情愿,可萨德西尔也没办法。莫娜很生萨德西尔的气,告诉他如果萨尼提不打掉孩子,她就和他绝交。

  第十二集

  卡佳拉带尼拉吉去看医生,瑞卡反对,说自己也希望尼拉吉尽快好起来,可是看过好多医生都没有用。卡佳拉让尼拉吉锻炼着自己吃饭,尼拉吉哭闹着不愿意,瑞卡看不下去,要喂尼拉吉吃饭,卡佳拉坚持要尼拉吉自己吃,瑞卡很不高兴,迪尼史劝说瑞卡,不要总是溺爱尼拉吉,卡佳拉这样做是对的。卡佳拉开始教尼拉吉学习英文,她发觉尼拉吉很聪明,尼拉吉告诉卡佳拉伊山也在教他学习。卡佳拉为了帮尼拉吉看病找出犯病的原因,用巧克力诱惑他说出为什么害怕颜色鲜艳的东西,却没有得出答案。卡佳拉得好朋友万达娜的未婚夫维克拉姆是个精神病医生,卡佳拉拿着尼拉吉的病历给维克拉姆看,却没有发现任何一个病历里提出要给尼拉吉用电击的疗法。看着尼拉吉电击时痛苦的样子,卡佳拉很难过,迪尼史解释说,卡佳拉拿的病历是以前的病历,而电击疗法是最适合尼拉吉的方法。

  萨德西尔冲萨尼提乱发脾气,卡佳拉看不过批评萨德西尔,萨德西尔骂卡佳拉,尼拉吉帮助卡佳拉,萨德西尔要对尼拉吉动手,卡佳拉告诉尼拉吉,如果萨德西尔再这样对待他,他要以哥哥的名义教训他。萨尼提的妈妈按照当地的规矩在女儿怀孕三个月时,请萨尼提和萨德西尔回娘家,萨德西尔很不情愿,但是没有办法。萨尼提在母亲面前还要装出萨德西尔很爱她的样子。

  伊山在妈妈瑞卡的劝说下不得已到比哈娜家相亲,伊山觉得比哈娜是个善良真诚的姑娘,可他没法忘记以前的女朋友。

  第十三集

  瑞卡为了改善萨德希尔和萨尼提的关系,提出让他们两个出去旅游,萨德希尔很不情愿,却也没有办法拒绝。医院打来电话告诉萨德西尔莫娜自杀住院了,萨德西尔不顾一切跑去看莫娜,莫娜是为萨德西尔才自杀的,萨德西尔找来律师准备和萨尼提离婚。萨尼提告诉迪尼史和瑞卡自己打算打掉自己里的孩子,因为萨德西尔外边有情人莫娜,还准备和她离婚娶莫娜。在萨尼提的要求下迪尼史让撒德西尔在法律上保证,即便是撒尼提死后他都不能再结婚.萨尼提肚子里的孩子将是撒德西尔和萨尼提在这个家里的唯一继承人。

  卡佳拉奇怪的发现给尼拉吉吃的药,一样的瓶子装的药却不一样。瑞卡的弟弟哈万吉给尼拉吉来送药,卡佳拉告诉哈万吉,以后他不用给尼拉吉送药了,自己去取就行了。瑞卡觉得卡佳拉的做法伤害了哈万吉,很不高兴,批评了卡佳拉还让她向哈万吉道歉。卡佳拉告诉母亲比娜有人故意装错药想害你呀,她怀疑是家里人干的,她下决心一定把这个人找出来不能让任何人害尼拉吉。

  全家人都希望伊山尽快结婚,他想在订婚之前见比哈娜一面,他们约在咖啡厅见面,伊山带着尼拉吉一同前往,比哈娜觉得尼拉吉很可爱,尼拉吉也喜欢比哈娜,伊山和比哈娜谈得很高兴。比哈娜回到家,母亲了解他们谈话的情况后,准备打电话给罕纳家,问什么时候比哈娜可以和伊山结婚。比哈娜要打电话给在美国的姐姐请她来参加自己的婚礼,不知为什么比哈娜的妈妈不让她打。

  第十四集

  卡佳拉为了弄清尼拉吉发病的原因,夜晚到储藏室找瑞卡藏起来的照片被瑞卡撞见。瑞卡生气地训斥卡佳拉,不要对家里爱尼拉吉的人都当作犯人似的。迪尼史向卡佳拉解释说,瑞卡很爱尼拉吉,不想让他受到任何伤害,瑞卡藏的照片是尼拉吉爷爷的照片。尼拉吉小时候和他爷爷一起生活,爷爷死后,每次尼拉吉看见爷爷的照片就会发病。

  维克拉姆医生告诉卡佳拉给尼拉吉吃的药化验出了,三种药只有一种是处方上的药,其他两种都是镇定剂,镇定剂吃多了会伤害人的神经的。卡加拉对给尼拉吉吃得药特别小心,伊山在瑞卡的吩咐下给尼拉吉拿来的药,却和药方上的不符,伊山告诉卡佳拉是药方上的替代药。医生告诉卡佳拉有人不希望尼拉吉好起来,卡佳拉下决心一定让尼拉吉恢复健康。

  比哈娜的父亲来到罕纳家,订下来伊山和比哈娜的婚期。伊山却不断回忆起以前的女朋友抛弃他时的情景。全家人都高兴的为伊山的婚礼做准备。伊山经过和比哈娜的相处,两人的关系更加融洽了。比哈娜约伊山去拜神,伊山没有时间,在尼拉吉要求比哈娜带他去拜神,尼拉吉高兴极了。

  第十五集

  比哈娜带尼拉吉去拜神时,尼拉吉跑丢了,大家都很着急。尼拉吉被车撞倒了,受了些轻伤,原来尼拉吉看见比哈娜的包里有彩虹一样的东西,很害怕所以跑开了。医生维克拉姆告诉卡佳拉,尼拉吉的病是有希望治好的,他之所以对彩虹的颜色产生恐惧情绪,是因为曾经受到过刺激。维克拉姆医生还告诉卡佳拉,电击疗法只是抑制了脑神经,对尼拉吉的病只会起到反作用;并揭穿了给尼拉吉实施电击疗法医生的真实身份,原来他早就被取消了行医资格,经了解他是萨德西尔介绍的。迪尼史回忆说尼拉吉八岁时曾经在楼梯上摔下来,两年后,从小和他一起生活的爷爷去世了,尼拉吉发起了病。维克拉姆医生对尼拉吉的病很有信心,开始给尼拉吉实施回归疗法,使尼拉吉回忆起八岁时和爷爷在一起的情形。

  伊山因为比哈娜带尼拉吉出去,尼拉吉跑丢了的事情很生气,并且骂了比哈娜,比哈娜不敢见伊山,在萨尼提的帮助下,他们又和好了,经过几次的交往,伊山正式向比哈娜求婚。

  萨德西尔假意对萨尼提好,心里还惦记着莫娜。他到办公室找莫娜,莫娜告诉他,在萨尼提的孩子没打掉之前,他们就不要见面。萨德西尔在萨尼提的碗里下了堕胎药,就在萨尼提准备喝时,萨德西尔良心发现把它打翻,萨尼提伤心极了,迪尼史和瑞卡也很气愤,迪尼史把萨德西尔轰出了家门。编辑:苗苗 来源: 千龙娱乐(来源:千龙娱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