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汤姆克鲁斯有新的任务 《碟中谍3》急寻导演(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0:09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汤姆·克鲁斯的《碟中谍3》现在有了新的任务:寻找新的导演。原定导演乔·卡纳汉由于“创作意见分歧”辞去导演一职,而电影已计划于10月在柏林开机,因此现在最大的任务是寻找导演。

  汤姆·克鲁斯担任《碟中谍3》的主演兼监制,在导演问题上可谓历尽波折,去年汤姆·克鲁斯曾诚心邀请有“天才导演”之称的大卫·芬奇执导,以《七宗罪》、《火线追缉令》等片闻名好莱坞的大卫·芬奇也欣然接受邀请并表示有信心拍好此片,但后来又突然宣布退出,接拍了《LordsofDogtown》,随后,导演一职落到了乔·卡纳汉手上。

  1996年拍摄的《碟中谍1》由布莱恩·德·帕尔马担任导演,2000年的《碟中谍2》由华裔导演吴宇森执导,原定执导《碟中谍3》的导演乔·卡纳汉此前与汤姆·克鲁斯也有过合作,他执导的《缉毒特警》就由汤姆·克鲁斯担任监制。编辑:维尼来源: 北京青年报(来源:北京青年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