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拍罢剧集面对涉嫌藏毒指控 吴浩康不希望坐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0:47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0日电据香港成报报道,明日将往警署报到的吴浩康(阿Deep)即将面对涉嫌藏毒的指控,昨日他独自往广播城为《学警雄心》开工,也是他最后一日为该剧拍摄,之后他便会收拾心情,应付即将面对的难题。在该剧中被判坐两个月监狱的他,直言:“无人希望坐牢,但作为演员要投入角色。”该剧是非不断,有传闻指因为拍摄的十三厂风水欠佳,无线决定取消该剧厂景,不过监制却加以否认。

  阿Deep昨日独自一人往广播城开工,面对传媒他虽感愕然,但仍甚有礼貌地说:“不好意思,我要问公司(英皇)可否接受访问。”及后他表示除了藏毒一事外,其他事都可以回应。

  在剧中阿Deep因为犯事要坐牢两个月,及后因为真相大白而被释放,他认为:“我是演员必须投入角色,之前我因为拍戏要死两次啦!”问到他是否希望像剧情一样不需坐牢?他坦言:“无人希望坐牢。”对于该剧又有演员发生撞车意外,他说,还好与之没有对手戏,不会影响进程。问到是否是因为赶拍他的戏分而导致要跳拍?他说:“有一定影响,我唯有再讲声对不住啦。”

  《学》剧监制黄伟声则指出,21号完成厂景后便不会太辛苦,又否认跳拍吴浩康的戏分。虽然该剧拍摄以来新闻多多,他表示不会再拜神,8月拍完后可能会还神,因为四位女艺员发生意外,会改戏分迁就。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