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机器人》干掉《蜘蛛侠II》(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1:08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我和机器人》海报

  本报讯在上周北美周末票房排行榜上,20世纪福克斯公司出品的《我和机器人》以5225万美元的成绩高居榜首。此前连续两周的票房冠军《蜘蛛侠II》退居次席,成绩为2420万美元。

  《我和机器人》改编自伊萨克·阿西莫夫的同名系列小说,讲述了未来社会里人与机器人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片中主角———人类警探由黑人明星威尔·史密斯扮演,此前他曾主演过多部在7月份公映的科幻电影,其中不乏《独立日》《黑衣人》《黑衣人II》,但《我和机器人》的首映周末票房成绩打破了他以往所有作品的纪录。

  “科幻片总是有一种冷酷的氛围,”福克斯发行部门的负责人辛德说,“但史密斯带来了一种温情,让女性观众也能欣赏这样的影片。”据统计,该片观众无论男女性别比例,还是以25周岁划界的年龄比例,基本上都是一半对一半。这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史密斯在美国各阶层的广泛人气。负责票房统计的权威人士这样称赞这位影歌双栖的36岁黑人明星:“他是‘七月先生’,他是完美的夏季动作明星。”

  除了暑期档票房,全球票房争夺战也进行得非常激烈。目前胜利暂属《哈利·波特和阿兹卡班的囚徒》,它在海外共获4.35亿美元的票房。《蜘蛛侠II》紧追其后,海外票房已高达2亿美元。(王崴)北美周末电影票房排行榜(美元)2004年7月9日至11日1.《我和机器人》5225万2004年7月16日首映2.《蜘蛛侠II》2420万2004年6月30日首映3.《灰姑娘的玻璃手机》1380万2004年7月16日首映4.《王牌播报员》1340万2004年7月9日首映5.《华氏9·11》700万2004年6月25日首映6.《亚瑟王》693万2004年7月7日首映7.《笔记簿》545万2004年6月25日首映8.《小姐好白》340万2004年6月25日首映9.《疯狂躲避球》323万2004年6月18日首映10.《幸福终点站》310万2004年6月18日首映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