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日华退出娱乐圈真相:维系家庭多活几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1:13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日华突然说要退出娱乐圈,难免让一些人觉得他是在炒作。昨日,黄日华断然否定了这种说法:“我的性格和郭靖很像,很多事情我都是按照自己的意愿决定的,并没有想那么多。别人会怎么想就随便别人吧,我只是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关于“黄日华退出娱乐圈”的报道激起千层浪,无数读者纷纷猜测:娱乐圈伤害了黄日华?黄日华得病了?家庭关系不好?……就读者的这些疑问,记者昨日下午特地拨通了“靖哥哥”的电话。面对记者的询问,“靖哥哥”实话实说———原来,家庭和女儿是他现在的牵挂,“林忆莲和李宗盛近日的婚变是我做出这个决定的催化剂”。

  去年9月6日,黄日华因莅蓉宣传《非典人生》,特地到本报举办的“美丽女孩选秀节”报名现场来选“蓉儿”,引发了蓉城美眉的惊声尖叫,并与本报结缘。昨日,当记者问他退出娱乐圈的原因时,黄日华颇有感触地说:“太累了。”

  维持家庭

  他告诉记者,前不久林忆莲和李宗盛的婚变让整个娱乐圈都为之惊讶,“他们在公众的眼里可是很好的一对”,黄日华说,“我在娱乐圈已经25年了,25年来拍了70多部电视剧,心累了。每次拍电视剧至少都得3个月,这样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就很少,家庭需要时间来慢慢维持,尽管有‘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的说法,但是如果两个人长时间不在一起,就会有危机的。”黄日华说,尽管现在他和夫人之间还没有大的危机出现,但是小的矛盾却有,他很珍惜家庭、珍惜自己的感情,不希望娱乐圈不幸的婚姻发生在自己身上。

  做合格父亲

  除了夫人,黄日华另一个最重要的牵挂就是14岁的女儿黄荠晴。黄日华说曾经长年累月地在外拍戏,和女儿惟一的联系方式就是电话,“电话中我和女儿就是很客气的那种,也没有尽到一个父亲的责任,我最近在家时间多了一点,我发现女儿居然可以主动地和我谈她的同学,她的理想……不再像以前那样遮遮掩掩,这正是我作为一个父亲所想的。”黄日华说他和一般的父亲一样,他希望做一个合格的父亲。

  黄日华还告诉记者,女儿现在很倾向做一个歌手,不过不管怎么样,都会等女儿18岁之后才能自己做主,“现在我要求她必须读完书”。

  多活几年

  除了家庭、夫人、女儿外,黄日华说淡出娱乐圈还有“私心”,那就是希望自己多活几年。他说拍古装剧最大的麻烦就是会经常受伤,最主要的是伤身体。现在的他已经不比往年,体力已经明显没有年轻时那么好,每受一次伤害,在黄日华眼里就是少活几年,“我还想多活些年头,这是我退出的‘私心’啦”。

  不用再赚钱

  黄日华还透露一个细节,他以前之所以要拍摄那么多电视剧,是因为拍电视剧赚钱比较快,25年的时间,让他及家人的下半生不用为钱担心。“我是一个要求不高的人,平常也不会怎么花钱,尽管我的资产不是很多,但是现在剩余的资金刚刚够用。”

  想拍好电影

  尽管黄日华淡出娱乐圈的决心已定,但还是有点不死心。他告诉记者,他这辈子最遗憾的是在娱乐圈呆了那么久,只拍过一些名不见经传的电影,所以今后如果有合适的机会,还是想再拍摄一两部经典影片,这样就彻底无悔了。(来源:成都商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