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朴龙河日本人气高涨 35度高温苦笑拍摄新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1:16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韩剧《冬季恋歌》于日本播出,红了裴勇俊,也红了跨足戏剧与歌唱的朴龙河。日前朴龙河还应邀参与黄金时段播出的日剧演出,然而,他虽然很开心,拍摄当天却因气温高达35度,热得他汗流浃背,原本开心的样子,也变得只有苦笑了。

  这部由仲间由纪惠主演的新剧《东京湾景》,朴龙河在剧中饰演仲间的韩国公司职员,两人拍了几场对手戏之后,朴龙河对于仲间由纪惠的印象很好,直说她很温柔、外表很可爱,是位个性不错的女演员,朴龙河随后还送上自己的签名CD给仲间由纪惠。

  朴龙河在日走红,宣传行程排满满,拍完《东京湾景》,还到位于涩谷的TokyoFM电台接受日本传媒访问,现场更有500名女Fans更将录音室的玻璃窗团团围住,还有人高举写上“我爱你”的标语,虽在冷气房中,朴龙河再度感受到外头35度高温的热情。(来源:广州日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