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房地产大款见面三次接受求婚 李湘已订婚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1:21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何炅李维嘉当伴郎

  “亲爱的,快祝福我吧,我觉得好幸福好开心啊!”7月19日在广州拍广告的李湘兴奋地告诉记者,和男朋友认识1个月后,她作出了惊人的决定——答应男朋友的求婚,准备在年底结婚并定居北京。谈到为什么会作出这样的决定时,李湘幸福地说,“他在见我第三次时就向我求婚,如果当时我不答应他的求婚,我觉得我会错过人生最美好的事!”

  关于他 特别特别优秀

  一接通李湘的电话,她爽朗的笑声便传了过来,她迫不及待地告诉记者她现在非常幸福:“对我来说,在以前这事绝对不可能发生,但这么浪漫的事就发生在我身上了,真的就像影视剧,我也想了很久‘是不是太冲动’,但绝对不是冲动,是幸福。这种幸福身边的人也能感受到,他们都说我每天都挂着幸福的笑容!”谈话间,电话里不时传来李湘甜蜜的笑声:“不是为了结婚而结婚,真的是觉得缘分到了,上个星期我答应嫁给他的。我和他才认识一个月,在第三次见面时(上个星期)他便向我求婚,如果当时我不答应,我觉得我会错过人生最美好的事!”李湘透露她和男朋友是在一次聚会上认识的,准备年底结婚(元旦节之前)并定居北京。

  被问及男朋友哪些地方吸引她时,李湘甜蜜地说:“在我心目中他是一个特别特别优秀的男孩子,比我大3岁。他工作时特别认真,这让我很欣赏,对朋友又特别讲义气,每个方面都做得特别好。而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他特别爱我,我也特别爱他。”说起心爱的他,李湘是滔滔不绝。她还说,在她拍广告的现场有一位化妆师也和男朋友认识1个月后就决定结婚了,“我希望我能够感染到其他想结婚却不敢结婚的人,我以前也觉得结婚特别恐怖,而现在才知道结婚是件特别幸福的事”。

  关于事业 做档时尚类节目

  李湘还偷笑着说自己的父母其实还不认识男朋友,按道理父母绝对不允许女儿做这么冲动的事情,但奇怪的是虽然父母没见过她的男朋友,但看到她一脸幸福的样子,便觉得她已经找到自己的幸福了,也都同意了,“当然,我会尽快带他见我父母”。

  在接受采访时,李湘不时称他为“老公”,在问起如果离开《快乐大本营》,栏目会受到非常大的影响时,李湘说结婚后她不想再这样跑来跑去,“而且老公也不想看我这么辛苦,能够多一些时间陪着他,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特别想去照顾他,关心他,不想让他一个人待着”。但李湘表示自己不会彻底离开湖南卫视,她准备做一档自己的节目,有关时尚类的节目,到时候会将节目放在北京做,以后的工作重心也会在北京。

  关于婚礼 何炅维嘉当伴郎

  李湘还兴奋地说接下来她会开始订婚纱,准备给自己安排一个特别浪漫的婚礼,而自己的好搭档何炅和维嘉已经敲定当伴郎了,“他们还自夸说我婚礼的特别之处就是有他们两个伴郎”。

  虽然李湘没有透露未来老公的身份,但据圈内人士透露,李湘的未来丈夫是京城的房地产大腕,腰缠万贯。由于李湘本人也是一重量级人物,因此圈内把李湘的婚姻戏称为“强强联手”。对于李湘闪电结婚的决定,身边的朋友也纷纷送上祝福。维嘉表示对李湘将结婚的决定并不惊讶,“湘湘就是那样,为了感情能够付出一切!”而他认为对于女人来说,感情非常重要,婚姻尤其是人生大事,李湘即将结婚这实在是非常好的消息。对此,何炅也是非常开心,他说大家在一起像一家人一样,他一定好好地准备一下,会给李湘送去最好的祝福!本报记者侯检

  李湘情史一览

  18岁的李湘:在北京广播学院读书时,与一个和自己吵过架的男生相恋了,并有了一段“水煮鱼”的故事。如今,初恋男友也是她最好的朋友。

  工作后的李湘:毕业后到湖南卫视工作的李湘一跃成为全国著名主持人,这时一位湖南的商界名家成为了她的护花使者,并传出婚讯,不过这一消息不攻自破。

  (来源:红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