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巴西“桑巴皇后”热舞欢乐谷 玛雅狂欢节激情四射(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1:29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如果太阳照样从东方升起,如果黑夜的风依然不停,朋友,不如我们狂欢吧!

  把所有的喧嚣和烦乱尽情抛去,把心之门訇然打开,去释放生命的激情,去燃烧我们的快乐,去深圳欢乐谷与玛雅狂欢节相约!

  满眼都是绚丽的色彩,处处都是欢乐肆恣的海洋,中国现代主题乐园深圳欢乐谷进入一个彻底狂欢的时刻,一年一度的深圳欢乐谷玛雅狂欢节7月10日于伴随着巴西“桑巴皇后”、巴西女郎火辣的桑巴舞拉开了欢乐的帷幕。活力四射的舞姿,五彩缤纷的焰火,热辣涌动的人群,组成了一个激情流火的仲夏夜。整个玛雅水公园,整个欢乐谷园区,成了一片狂欢的海洋!

  据深圳欢乐谷统计,狂欢节开幕10天来,欢乐谷接待游客量猛升,成为深圳暑期旅游的最亮点,据统计,10天共接待15万人次,其中7月10日欢乐谷玛雅狂欢节开幕当天共接待游客21000人;7月18日接待游客量持续攀升,突破23000人。

  “桑巴皇后”首次来华热舞助阵

  眩目的色彩、火热的激情、绚丽的服饰,“桑巴皇后”丹妮埃拉和她美丽撩人的巴西女郎,把巴西的热情和狂热,带到欢乐谷玛雅狂欢节里,带给每一个游客新的惊喜和欢乐。

  当夕阳西下的时候,隆重而热烈的桑巴狂欢大巡游也将开始了,在落日大道上,巴西女郎们身着艳丽性感的服饰,随着强劲的音乐,扭腰摆臀,跳起了火辣辣的桑巴舞,零距离绽放桑巴艺术的无限魅力,她们是如此的狂放,又是如此优美如此的勾魂摄魄,难怪人们要称之为“魔鬼之舞”了!

  最精彩的莫过于晚上的狂欢舞会,“OYA巴西桑巴歌舞团”的所有演员与游客一道,面对面进行狂欢。在玛雅水公园,五彩的灯光和动感的音乐将现场点缀得更为绚丽,而巴西女郎们跳着热情如火的桑巴舞,载歌载舞出现在游客面前,她们与游客对着扭起桑巴舞,她们将与游客彻夜狂欢……

  水上歌舞狂欢《沸腾的玛雅》

  入夜时分,大型全景式水上玛雅歌舞狂欢《沸腾的玛雅》将开始了。

  这一部鲜活的玛雅文明史诗,这是一首融合玛雅古典文化的现代绝唱。它将歌舞和狂欢舞会有机地组合在一起,以“玛雅文化”为主题,展现神秘的玛雅文明,展示在“玛雅文明”影响下整个美洲歌舞的奇特魅力。

  整个晚会由《序曲》、《神与生命》、《狂欢的玛雅海滩》等组成,有雨神、火神绚丽的表演,有机器人、太空人舞蹈,有吞火、喷火、耍火表演……最绚丽、最狂欢的是《狂欢的玛雅海滩》。当璀璨的光瀑从空中倾泻而下,大型的水上舞台瞬间变成一座狂欢的不夜之城。首先登场的是巴西女郎,激情的桑巴舞顿时掀起阵阵狂欢的热浪,在热舞中,身着各种水晶装饰的奇装异服的演员们出场了,他们将分别进行玛雅服饰展示、拉丁舞蹈展示等表演,斑斓多姿的表演将令人心醉神迷,就在游客们目眩神驰之际,女牛仔们将率先拿起水枪向游客发起狂欢的信号,上百名中外演员身着绚丽的服饰带领游客加入水上狂欢,熊熊燃烧的火炬,强劲的音乐,狂热的人群,彻底的狂欢开始了……

  玛雅嬉水激情狂欢夜

  玛雅戏水狂欢夜每晚在玛雅水公园--中国最大的露天吧激情上演!熊熊燃烧的火炬,强劲的音乐,狂热的歌舞……《沸腾的玛雅》大型水上主题狂欢舞会,原汁原味的巴西桑巴舞、土风舞、拉丁舞等完美展现,中外百名演员激情“领舞”,将游客引入高潮迭起热辣火爆的狂欢氛围中,为精彩的夜生活画上完美的句号。编辑:维尼 来源: 南方都市报(来源:南方都市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