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机械公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2:27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片名:《机械公敌》( I, Robot )

  导演:亚力克斯·普洛亚(Alex Proyas)

  编剧:杰夫·温塔(Jeff Vintar)

  哈里瑞·塞茨(Hillary Seitz)

  阿齐瓦·高斯曼(Akiva Goldsman)

  主演: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布丽姬·穆娜(BridgetMoynahan)布鲁斯·格林伍德(BruceGreenwood)凯·迈克布赖德(Chi McBride)詹姆斯·克伦威尔(JamesCromwell)希安·拉博夫(ShiaLaBeouf)

  类型:科幻 / 惊悚 / 冒险

  级别: PG-13 ( 动作、裸露 )

  出品:20 世纪福克斯公司( 20th Century Fox )

  上映:2004年07月16日

  官方网站:http://www.irobotnow.com/

  剧情简介:

  公元2035年,总部位于芝加哥的美国USR公司开发出超能机器人产品--NS-5,其外形酷似人类,拥有强化耐久的钛金属外壳,可执行各种任务。从保母、厨师、快递、遛狗到管理家庭收支,简直是无所不能。一时间,机器人的数量成3倍趋势增长,平均每5人便拥有1个机器人。随着NS-5被大量倾销,机器人开始充当起社会各个领域的重要角色。而发明它的USR公司也成为地球上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集团。

  警探史普纳(威尔·史密斯WillSmith饰)始终留恋以往简单的生活,爱听老歌,喜欢老式的打扮。他厌恶科技和机器人,却又不得不生活在由这两者组成的世界里。专门从事机器人心理研究的科学家苏珊(布里吉特·莫伊纳罕BridgetMoynahan饰)向来崇尚逻辑与科学,她坚信总有一天机器人会胜过人类,并回过头来帮助人类进步。

  生活观念南辕北辙的史普纳和苏珊却在调查一桩疑似NS-5谋杀人类的案件中不期而遇……人类制造机器人时,通常会遵循所谓“机器人三大安全法则”来设计并控制它们。但是,随着调查的深入,人们发觉机器人似乎已经学会了自我思考,并且解开了控制他们的密码,成为了完全独立的“机器类”。

  人类必须开始重新思考如何面对机器人,但是,机器人或者人类自身都值得信赖吗?编辑: 苗苗 来源: 四川在线
(来源:四川在线)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