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蜘蛛侠2》(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2:29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片 名:《蜘蛛侠2》(Spider-Man 2)

  导 演:山姆-雷米(Sam Raimi)

  主 演:托贝-马奎尔(Tobey Maguire) 克尔斯滕·邓斯特(Kirsten Dunst)阿尔弗莱德·莫利纳(AlfredMolina)

  类 型:科幻、动作

  级 别:PG-13( 冒险、暴力和残忍的对话 )

  发 行:哥伦比亚公司(Columbia Pictures)

  上 映:2004年6月30日

  官方网站:spiderman.sonypictures.com

  剧情简介:

  间过得飞快,自从上集“蜘蛛侠”打败“绿妖”之后,已经过去了两年。彼得?帕克(托比?马奎尔饰)此时也从一名高中生,成为了大学生,不过他依然过着平淡而充满刺激的双重生活:白天是温文尔雅、有些木讷的大学生;晚上则化身为拥有无限超人力量、除暴安良的“蜘蛛侠”。

  不过,凡人和超人之间的双重生活,越来越令彼得无法适应了。更糟糕的是,周围的人也开始怀疑他的身份。当然,人们并没有想到这个“呆脑瓜”,就是拯救城市的超人“”“蜘蛛侠”,但觉得他的行为很古怪,让人不可理解。

  但彼得?帕克却越来越难以平衡这种双重性格,周遭的人开始怀疑他的身份,甚至很多人对他开始猜疑和误解,连一向慈祥的阿姨也对他异常的举动显出了一份惊讶和不安。彼得?帕克一直活在矛盾中,他希望向玛丽(克丝汀?邓斯特饰)表白爱慕,更希望能够跟她坦承自己的真实身份,却往往在关键时刻没有勇气说出口。好友哈利?奥斯朋(詹姆斯?弗兰克饰)对于蜘蛛侠杀了自己的父亲,一直耿耿于怀誓要报仇,彼得?帕克对好友更是心有惭愧。看来,蜘蛛侠不是那么好当的。

  与此同时,有位被称为“章鱼博士”(艾尔弗雷德?莫利纳饰)的天才科学家,为了让自己可以在安全的距离内研究有辐射线的能料,在自己的背后装了四只长长的机械手,做起实验来方便不少,但是不料一场突变基因实验失败之后,这四只机械手就永久根固在他的背后,盘根错节,眼花撩乱,像章鱼一样,“章鱼博士”的外号也由此而来。

  而那场失败的实验也让“章鱼博士”的性格变的偏激和疯狂,为了夺权和夺财,“章鱼博士”耍出了各种手段。彼得?帕克为了阻止这位心里病变科学家的恶行,立刻穿着红色的蜘蛛衣,变身蜘蛛侠,开始了又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战……编辑:苗苗来源: 四川在线
(来源:四川在线)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