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事 糗事 伤心事 细数梁咏琪的十年往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2:34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总觉得GIGI梁咏琪待人接物表现出的彬彬有礼有些“过分”,甚至失去了明星应有的大家风范。做事前,她会小心翼翼地询问:“这样可以吗”;无意中忘了哪件行头没带在身上,她会一脸歉意地对你说:“对不起,忘记了”;即便不经意间打了个喷嚏,梁咏琪也要赶快向身边人说声“Excuseme”,于是记者忍不住问GIGI,这样刻意地维系自己的好形象会不会太累了一点,GIGI笑着回答:“我没有去刻意保持好形象啊,我本来就是这样一个人,对别人好其实也是对自己好。”

  GIGI的伤心事——有一次录一首歌录了好多次都不满意,于是我就躲在厕所里大哭起来。

  2003年,梁咏琪忙着开演唱会,忙着拍电影,新专辑的制作工作因此被停顿下来。所以,当GIGI今年重新拣起这份工作的时候,她突然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压力。“我第一次去新加坡录音,第一次同蔡健雅合作,感觉很陌生,一首歌录了几次都不满意,于是我就躲在厕所里大哭起来。后来,蔡健雅跑过来安慰我,陪我聊天,说新加坡没有狗仔队什么的,结果一聊就是两个多小时,不过在厕所里聊天也蛮不错的,因为没人可以打扰我们。”

  参加发布会、电视节目录影、网络聊天……短短两天的北京之行中,梁咏琪忙忙碌碌地做了很多事,这样的生活是她身为艺人必须要接受的,而且也习惯了。“我还会在这个行业里继续做下去,因为机会还有很多啊,如果选择退出娱乐圈,我肯定要想,这样做会不会失去很多呢?我是个很容易满足的人,我觉得现在的生活这么好,还有什么可抱怨的?只要生活稳定、家人平安、工作上有归属感,这就够了。”

  GIGI的旧事——多年前,制片人曾问梁咏琪,你要赚够多少钱才会退出这个圈子,GIGI很认真地想了一阵,“10万块就好了”。

  拍摄第一部电影《烈火战车》时,制片人人曾半开玩笑地问梁咏琪说,你要赚够多少钱才会退出这个圈子,GIGI很认真地想了一阵,开口回答:“10万块就好了”。那时,GIGI很想到国外读书,但家里负担不起,GIGI于是想,如果拍戏可以赚到10万,自己岂不是立刻就能实现留学梦?但今天,当梁咏琪再次同记者谈起这段往事时,她似乎已经当成笑话来讲了,GIGI不无感慨地表示:“真没想到,我居然一做就是10年。”

  入行10年,梁咏琪已经记不得赚了几个10万了,她说自己对金钱的概念不是很清晰,平日里也都是妈妈帮她打理经济方面的事。“工作了这么久,我都没有买车,出门都是坐公司的,衣服也有人提供给我,所以真的花不到什么钱。我家人就很节俭,我想我也是受了他们的影响,我看到我妈妈的包很旧了,就跟她说买个新的给她,但我妈妈却说不用,等我上个月买的包包不用时送给她就可以了。依我现在的能力,可以给家人更好的生活,但我们都觉得不必要。”

  GIGI的糗事——“有一次一个男生朝我走来,我问他‘你是谁’,近了才知道是谢霆锋,因为当时我的隐形眼镜不小心掉了,”

  你也许想不到,梁咏琪那双灵动的大眼睛居然也是近视,而且是500度近视。平时,她虽然拒绝戴着厚厚的带框眼镜出门示人,但隐形眼镜是一定少不了的,否则GIGI连对面走过来的人是谁都闹不清楚,她第一次在香港开演唱会时就因为眼镜问题弄出了不大不小的尴尬。“那是演到第二场,当我走下楼梯时,一只隐形眼镜突然被台幕给刮出去了,我赶紧拿出后备眼镜,可没等我把眼镜放在眼睛里,我坐着的那把表演椅子就突然升上去了,我马上将手上的隐形眼镜弹掉,顺势摆了个pose就登台跳舞了。唱完一首歌,忽然对面有个男生冲着我说‘梁咏琪,我要给你一个surprise(惊喜)’,可我看不清他是谁,只能边走边问‘你是谁’,等走近了才知道,原来是谢霆锋,事后我还特地跟他解释了一下。”

  GIGI的情事——“婚姻需要给对方一个承诺和一份责任,而现在我无法给予对方这些东西。”

  艺人的恋情向来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更何况是梁咏琪和郑伊健这样一对明星情侣。“一天早上,我看到香港的报纸上说,我硬要我男朋友买早点给我吃,他们还拍了他出去买早点的照片,但可笑的是我那天根本没在香港。媒体看到我男朋友买东西的画面只有一分钟,却编出了前后两个钟头发生的事,也没有经过任何求证,作为一个读者,我只能一笑置之。”GIGI说,媒体也需要制造话题,他们会随手选一个艺人出来做这个话题的主角,就好象玩轮盘一样,这次刚好轮到自己了,“记者写什么我没法控制,公众怎么看我也没法控制,我只能做好我自己,如果被报道牵着鼻子走,那我就太没用了。”

  GIGI表示,她并不习惯公开谈论自己的男友郑伊健,那样总会让她感觉怪怪的,对于感情事,她希望能低调一些处理,至于婚姻,她目前更没有太多的准备和规划。“婚姻现在对我来讲太遥远了,不要说要我照顾他,连我自己都照顾不好自己,婚姻需要给对方一个承诺和一份责任,而现在我无法给予对方这些东西,所以对婚姻的问题,我不敢讲得太确定。”(来源:明星)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